close
我還記得那天你開口說愛我我是如何激動的落下淚,那一天我還記得。

當我怔怔的從夢中醒來我只記得這個情節,我差點為此哭了,我就這樣坐起身想著你跟他,想著你們,然後環抱住自己,原來,我也只有自己。我跟你跟他跟他都不一樣,我還是只有自己。他說老奸巨猾,他說孓然一身,他說獨來獨往,你們都說都是我,我說都不是我。我讓情感強出頭,我讓瘋狂強出頭,我證明自己喜歡強出頭,這樣是好還是不好。

你要不要抱我,就這麼一夜,讓我們一夜溫存,就在寒冷的冬天分享體溫,我知道之後的巨大空虛將將我淹沒,我會在裡頭載浮載沉,那又如何,至少我會懷念我跟你,我會懷念你指尖游走在我身上的一切,那將被永恆的記憶,就像是我一直記著你,睡時記著你,醒著記著你,走路記著你,吃飯記著你,洗澡記著你,唸書記著你,看電視記著你,聊MNS記著你,寫網誌記著你,看電影記著你,可是你不知道我記著你。

我在吃飯的時候替你留個位置,我在看電影的時候為你留個位置,我在我的床上為你留個位置,我在我的心上未你留個位置。你要來陪我吃飯嗎?你要來陪我看電影嗎?你要來陪我一起入睡嗎??你要來陪我嗎??

我知道你不會來,你一直不來,就算是天山雪蓮開了,你的一頭白髮也不會成烏絲,你的名字只有我記得,那是我幫你取的,那是我跟你相遇的時候我為你取的,你是我的,你一直都是我的,我的愛恨嗔癡都是為你的,因為你是我的,所以我的全部都是為你的,我的愛恨嗔癡,我的嬉笑怒罵,我的晴時多餘偶陣雨。

我記得你的味道,我記得那是什麼味道,我記得你嚐起來的味道,我記得你懷抱裡頭的味道,我記得你說話的味道,我記得你個性裡頭的味道,我記得一切的一切關於你的味道,可是你不記得我的面貌,因為我不一樣了。

我從你走後我就不一樣了,我從你離開之後就不一樣了,我從你沒有接受那天就不一樣了,我從我愛你的愛你就不一樣了,在也回不去了。無論我聽多少音樂,看多少電影,品嚐多少咖啡,吸收多少知識,剪了多少次頭髮,噴了多少次香水,買了多少件衣服,吃過多少頓飯,去過多少次方,我記得你眼裡的我,那是我最愛自己的我----被你看到的我。

被打破的禁錮,被解放的魔咒,被釋出的靈魂,惡魔的低語,天使的呢喃,自己的擺渡,緩緩的經過,不過最終我將不記得那些美好,已成為遺失的美好。在寒冬中,在我即將離開這塊土地之前,我將遺忘,被遺忘者與遺忘者之間的關係,誰又能說的清,糾結在一起的結,用剪刀剪段兩頭,喀嚓,留下的只是結。

偷偷告訴你,我是亡靈,我是被遺忘者。我的一切終將不被記得。

每當我徒步走過自己,我都不像是認識自己一般,因為我深知我終將被遺忘,這裡,也終將被清除,徒有手札一窺我自己。

ps 或許會有大幅度刪文動作,又到了年底要清倉的時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ttel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