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極之美-2

親愛的,天氣越來越冷,冬天是不就就此來臨,距離我上一次寫信給你,大抵也是在冬天。不知道你最近過的好不好!?

期考後回台中在公車上看到有人穿跟你一樣款式的毛衣,但顏色與你不同,當下就立即想到你。不過你穿出那衣服的味道遠遠是那個陌生人所不能及的,我想是因為身材的關係,你是個衣架子,穿什麼都好看。不過我隨即將視線調回隔壁我妹身上,她正興高采烈的跟我談論剛剛火盃的考驗是多麼有趣。

近些日子以來,有些朋友分手了,心情陷入低潮。我打趣的說這是一種流行嗎??可是冬天來了正需要人溫暖怎麼會一直把別人踢出被窩呢??事實上分手的理由都不盡相同,有些人仍然是喜歡對方的,但是因為一些自己的因素所以要跟對方對斷絕但是自己在情感上又剪不斷理還亂;另外是因為對方太過黏膩加上一些觀念上無法溝通所以最後放棄了兩個人的生活。

我有時候會想,我之於你就像是不同世界的人,如果勉強要在一起,應該會是一番折騰,或許這樣想想,我跟你的緣分淡薄或許就是這麼一回事。因為我看到身邊的友人,我才發現其實我一點都不浪漫甚至個性上的苛刻,我所能想到過生活的方式基本上就是相當一般,並沒有什麼特出的。對於雄跟我說的那一些浪漫的招式,我使用起來就覺得彆扭,好像那也不若我的個性。之前有在注意看華視的偶像劇「海豚愛上貓」,最後的結局並非是徐蔚跟英英在一起,在最後一集的一段談到他倆只是一段相遇的傳說,海豚最後還是要回到海裡。

也許兩個人生活其實並不難,是我把事情搞複雜了。可是人並不是簡單的,就是因為太多複雜的人事物鏈結在一起,我想相處起來才更容易有問題發生。

在冷冷的氣候貪圖一絲溫暖的氣息,不是胴體纏綿的肉慾,而是一個真心帶著暖意的擁抱;那撫慰我那已經停止的時間,並且帶來一絲溫暖的氣息,似乎是快樂的信差來報喜,但是那對我來說已經足夠,能夠成為你的經過以及獲得你的青睞,已經是足夠。

也許這就能夠解釋,為什麼我喜歡擁抱以即親吻大過於纏綿。親愛的,在冷冷的氣息環繞綿綿細雨中,我想念你的溫暖懷抱,那是我心之所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ttel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