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00221e

沉睡的聽覺 該醒了
唱遊精靈 jem 首張創作專輯/如夢初醒Finally Woken
聽覺醒了 心 就醒了在半夢半醒之間吟唱遊樂 喚醒沉睡已久的封塵心靈
解構音符 邂逅神秘 一個讓想像無限延伸的歌聲 終於現聲


jem部落格介紹

我覺得原曲真的相當的好聽,部落格裡頭有mv,一定要試試看。

*收錄蔡依林Motorola最新廣告主題曲「樂園」原曲”They誰?”、電影「偷情」廣告曲”Come On Closer”
*「Q雜誌」提名最佳新人、「紐約時報」、「今日美國」等全球及台灣30大傳媒好評推薦英國榜Top 6白金專輯
*「偷情」、「六呎風雲」、「慾望師奶」、「野獸婆婆」、「麻雀變王妃」等熱門影視爭相收錄插曲


就像打開了潘朵拉的魔法盒,流洩出來的歌聲,交織著神秘、優雅、飄缈、性感,融合了電音、民謠、古典、搖滾、Trip-Hop、雷鬼的音符,jem把它們化成魔咒,喚醒了我們沉睡的聽覺。難怪jem的歌聲這麼適合搭配交融複雜情感的電影「偷情〈Closer〉」。聽過「偷情」廣告曲"Come On Closer"後,你很難不對這位歌聲與曲風都獨特的歌手念念不忘。這位來自英國威爾斯的歌手,13歲就開始創作並演唱,下定決心要以音樂為職志的她在學業告一段落後就馬上投身音樂事業。

2003 年美國搖滾天團主唱大衛馬修所屬的ATO唱片慧眼簽下這位才女,jem的音樂魔力開始大放異彩,美國熱門影劇電影「偷情」、「六呎風雲」、「慾望師奶」、「野獸婆婆」、「麻雀變王妃」、「玩酷世代」等爭相使用jem的創作做為插曲,在這些電影、電視影集的推波助瀾下,jem一路從美國爆紅回英國,迄今在英國獲得第六名的專輯已在排行榜上佔據超過30週,並創下全英點播亞軍曲"They"與冠軍曲"Just A Ride"兩首熱門單曲。

jem 首張專輯「如夢初醒〈Finally Woken〉」中除了歌迷影迷爭相詢問的"Come On Closer"外,開場曲"They"取樣享譽國際的人聲合唱團體「史溫格歌手〈The Swingle Singers〉」詮釋的"巴哈F小調前奏曲",搭上孩童合音,結合古典及電子,創造出簡潔的優雅美學;專輯同名曲"Finally Woken"取樣童謠"Ride A Cock Horse"傳遞出明亮的調性;到了"24"又轉為激昂的搖滾行徑;"Stay Now"一開始就挑起高漲的戲劇張力。整張專輯散發細膩與創意兼具的無窮魅力,無怪乎英美媒體對這張專輯好評不斷,現在,jem的靈秀才情也將透過這張專輯溫柔深植你的心。

1. They 誰? (蔡依林Motorola最新廣告曲「樂園」、「慾望師奶」電視金曲、英國單曲榜#6、點播#2)
2. Come On Closer 靠近一點 (電影「偷情」全球廣告曲)
3. Finally Woken 如夢初醒
4. Save Me 救救我
5. 24 倒數24小時
6. Missing You 好想你
7. Wish I 但願
8. Just A Ride 放輕鬆 (「野獸婆婆」、「麻雀變王妃」電影金曲;英國點播#1)
9. Falling For You 墜入情網
10. Stay Now 為我停留
11. Flying High 展翅高飛【新聞】Jolin再「譜」雙J戀、五大巨星齊力拱jem

資料來源:請點選上面超連結

Jolin再「譜」雙J戀 藍凌志也聽jem
五大巨星齊力拱jem 娜姐奪冠軍
MV太空全裸三點不露


雙J戀再度復活?Jolin的音樂新歡是「唱遊精靈」jem!娜姐「夢醒」識英雌搶第一,撂下第32首舞曲冠軍!最近電視上出現了一首Jolin為Motorola所演唱的廣告歌曲「樂園」,馬上造成網路轟動,從BBS、奇摩知識、部落格等都在討論這究竟是誰寫的歌,不少歌迷發現這首「取樣」巴哈「F小調前奏曲」〈Prelude in F Minor〉的歌曲原來是一位現在歐美當紅的女歌手jem所演唱,讓原唱jem在發片前就意外走紅台灣,Jolin甚至連自己的愛車「藍凌志」都要播放 jem的專輯。最早向全世界介紹jem的竟然是娜姐,結果一發不可收拾,大衛馬修、勞勃瑞福、艾爾頓強、基佛蘇德蘭通通拜倒在jem的唱遊音樂。《如夢初醒》11月4日發行,而jem在太空船全裸三點不露的太空裝MV今天將開始在媒體播放。

Jolin對於這位在英美竄紅的同門師妹大表激賞,當有天在辦公室突然聽到jem的音樂時,她便驚為天人,頻頻詢問這是誰唱的歌,沒多久製作人提出要翻唱jem在英美竄紅的「誰?」〈They〉這首歌曲,她還表示,怎麼這麼有緣分,搞了半天製作人和她默契十足,都愛上這首歌曲,而在配唱過程中,Jolin主動提出不少意見,把這首歌曲賦予不同的味道,還特別升key演唱出獨特的Jolin風格,現在Jolin不但自己的愛車「藍凌志」都要播放jem的專輯,就連平常在家也會把jem的CD拿出來播放,「她的音樂很特別,不像我們平常聽到的流行音樂,沒有規則而且充滿了驚喜,很有想像空間。」而遠在英國的jem知道Jolin要演唱她的歌曲成為中文也樂不可支,讚揚這位華語歌壇當紅天后演唱的版本,「這是我的歌曲第一次透過不同的語言演唱,很謝謝Jolin的詮釋,希望我的音樂在台灣也能找到知音。」結果經過這次的合作,jem的音樂變成Joiln的新歡,當場讓 Jolin、jem的共譜音樂上的「雙J戀」。

詳細內容請參照超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ttel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