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丹娜官方網站

confessions-cover-176

瑪丹娜魅力舞法舞天Hung Up音樂錄影帶10/27全球同步播出

瑪丹娜即將於下個月15號發行最新專輯Confessions on a dance floor (暫譯:舞池上的自白),這位舞池天后新單曲【心神不寧 / Hung Up】的音樂錄影帶,也將要在今天(10/27)於全球首播。從之前在Vogue裡的分解式機械舞、 Human Nature裡的SM舞、 Nothing really matters裡的鬼娃抽蓄舞、 Ray of light裡的光速扭臀舞 Don’t tell me裡的牛仔舞,瑪丹娜在舞蹈上所散發的魅力可說是舞法舞天,每支舞曲的音樂錄影帶,總是帶給世人新的視覺饗宴,及新的流行風潮。

娜姊也會在紐約時間 10/26去參加MTV TRL的現場錄影,娜姊也將會在現場和所有觀眾一起看這支音樂錄影帶。而現在網路上在流傳著20秒的版本的音樂錄影帶,就是之前娜姊上週參加TRL錄影時所公佈的短版MV。台灣也將在10/27日與"全球同步"曝光這支音樂錄影帶。所有喜歡娜姊的朋友請於今天(10/27)下午五點開始,鎖定MTV音樂頻道,最新單曲【心神不寧 / Hung Up】的音樂錄影帶,將會自10/27日下午5點起至11/1日止,在MTV音樂台獨家首播這支音樂錄影帶。

娜姊帶來全新Future Disco舞步,舞池裡盡情尬舞狂歡

所有瑪丹娜的歌迷,在看過【心神不寧 / Hung Up】的音樂錄影帶之後,應該會相當地興奮,因為在這一支於倫敦拍攝的最新音樂錄影裡,娜姊再次帶來最新的舞步。娜姐在這支音樂錄影帶裡,和一對派對動物們,在舞池裡尬舞狂歡,並帶來了最新的 Future Disco舞步,以未來感的節奏,重現迪斯可年代簡單容易上手,但又炫麗神迷的舞蹈動作。娜姊在MV依然展現無比的舞蹈功\力,完全看不出來他在拍攝這支 MV時,之前摔馬受傷斷掉的肋骨,其實還有一根肋骨還沒完全連結復原。在支音樂錄影帶裡,除了充滿歡樂氣氛之外,還可以發現在舞池的旁還有一台跳舞機,不知道接下來是不是會推出一系列娜姊音樂的跳舞遊戲呢,真是令人相當期待。

週末夜晚娜姊突然現身紐約兩大夜店,現場舞客尖叫連連

就在上個週末夜,流行女王舞池天后瑪丹娜,突然現身在紐約的兩家夜店(MisSHAPE和Roxy)。在毫無預警的狀況之下,娜姊現身夜店舞池,發現天后駕到的舞客們,立即陷入瘋狂地狀態,都不相信這位流行女王舞池天后,竟會活生生的出現在他們的眼前。瑪丹娜除了站上DJ台和DJ一起播歌炒熱現場氣氛外,更在現場和所有的舞客一起跳舞,其中有幾位幸運兒更上台和娜姊近距離尬舞。娜姊也特地和大家一起練習,這次新專輯會帶來的Future Disco(未來迪斯可)舞步,讓著個週末夜的紐約夜空,染上一道道桃紅色的歡愉節奏。許\多當天參加派對的舞客,到現在還是不敢相信他們真的跟瑪丹娜一起跳舞,都紛紛上網和所有娜姊迷一起分享這個特殊的經驗。娜姐的新歌【心神不寧 / Hung Up】在數位音樂開賣之後,果然掀起一波付費下在的熱潮,單曲一推出就空降16國(包含英、美、加、義、荷……等)iTune銷售榜的冠軍,替即將發行的新專輯打開了勝利的第一仗。瑪丹娜即將在下個月15號發行新專輯Confessions on a dance floor (暫譯:舞池上的自白),封面照在大家的期待之下曝光了。這次專輯的封面,是瑪丹娜第一次在專輯封面上以背面示人。娜姊新歌Hung Up(暫譯:心神不寧)即將在週末開始,在電台曝光30秒的版本;從30秒的版本可以聽出來,新歌sample了ABBA的「Gimme Gimme Gimme」。瑪丹娜新專輯果然讓歌迷望眼欲穿,在專輯封面和歌曲尚未曝光前,網路上早已在流傳,網友自製的假封面和音檔。娜姊將在11月3號前往葡萄牙里斯本,參加2005MTV歐洲音樂大獎,並會在當天做新歌的全球首次表演。

瑪丹娜最新專輯封面曝光,將再造舞池新神話

在封面上瑪丹娜穿著鮮豔的桃紅色上衣及小短褲,搭配同樣色系的高跟鞋,頂著一頭橘紅色的捲髮;封面上的”Madonna”英文字體,則以霓虹燈搭配 Disco Ball,整張照片在未來及復古氛圍的衝擊中,散發迷人的氣息。之前在網路上早已在流傳著一張假的專輯封面,原來這張假的封面是熱情的網友自己合成的,這位熱情的網友,用瑪丹娜多年前的一張宣傳照,自己用繪圖軟體,合成出一張理想中的封面。

娜姊新歌Hung Up30秒版本電台曝光,sample ABBA經典名曲

娜姊的新歌Hung Up(暫譯:心神不寧)即將在週末開始,在電台全面曝光30秒的版本。在30秒的電台版本裡,可以聽出來新歌的副歌sample了ABBA的「Gimme Gimme Gimme」,而所有喜歡ABBA的歌迷應該記得,當初青蛙王子高凌風的成名曲之一「惱人的秋風」,也是翻唱這首歌。和專輯假封面一樣,現在在網路上也充斥著各式各樣版本的Hung Up(暫譯: 心神不寧)音檔。而之所以會有這些不同Hung Up(暫譯:心神不寧)的音樂版本,應該是上個月娜姊在英國一家PUB試放新歌時,現場歌迷自己根據自己的喜好,所混出各式各樣不同的音樂版本。瑪丹娜也公佈這次專輯裡的12首曲目,除了一般正式專輯版本之外,到時候還會發行專輯的特別版本,特別版本裡會比一般專輯,額外加收一首歌曲。從娜姊新專輯的封面及歌曲看來,娜姊一定會再次帶著他的新音樂及形象,襲捲舞池。娜姊自己也特地表示,她希望這張專輯,是一張能讓歌迷從椅子上跳起來的作品。

瑪丹娜將出席2005MTV歐洲音樂大獎並表演新歌

預計這次的表演,將可以透過轉播讓全球超過十億的觀眾收看。參加完歐洲音樂大獎的娜姊,將在11月7號之後展開一系列在歐洲的宣傳行程,替即將發行的專輯暖身。繼新歌30秒在來電答鈴首播後,瑪丹娜再度開放出10首過去的暢銷曲的30秒及45秒音樂版本,作為手機鈴聲下載及來電答鈴,即日起所定各電信業者手機鈴聲下載,就可以把這些經典曲目帶在身邊。

新專輯曲目

1. Hung Up
2. Get Together
3. Sorry
4. Future Lovers*
5. I Love New York (Album Version)
6. Let It Will Be*
7. Forbidden Love
8. Jump
9. How High
10. Isaac
11. Push
12. Like It Or No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ttel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