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連連的噩夢當中醒來,我夢見不斷變化的數字。

我在一個大倉庫,ㄇ字型的桌子,桌上是各式各樣的食材,我在趕著某一道菜,一個很胖的老女人忽然出現,她穿著蕾絲睡衣,然後手上拿著平底鍋將食物倒在盤子裡,催促著我要趕快送出去,但是我發現我沒看過這道菜。

同事忽然出現,他已經離職了不是嗎??他出來拿著一本食譜,說那個老女人做錯了,然後自己重新做了起來,然後跟我說這是一道很好吃的義大利美食,忽然一姐也跟著竄出來,她講些什麼我記不得,然後一個女人自稱是隔壁的說要過來借芹菜,一姐去跟老女人講,老女人忽然從看似牆壁的門堆開走了出來,帶著那女人去拿芹菜要我跟著,然後我越過桌子走到芹菜那裡。

之後老女人消失了,借芹菜的也不見了,一姐也消失了,剩下離職的同事已將把那道菜弄在三個盤子,對著我說醬子要先淋在哪裡,之後再把小碟子的東西倒下去,這樣才算大功告成。然後這時候不斷的有印地安圖騰跟數字在我面前像是快速跳躍的畫面,閃著,我很想要看清楚那是什麼,我知道我想要一個繪圖板,我想要把這些停下來,我要用掃描器把圖掃起來,我要把他們畫出來,放在我的電腦裡面。

我覺得好可怕,我怎麼會這樣跳來跳去,然後我醒來,我坐起身子靠在牆壁上,我大口喘氣,為什麼天空好暗,房間好暗,我好慌。我不想待在房裡面,我去沖了澡,我現在把他記錄下來,我還在心悸,我總覺得那是什麼,他在告訴我什麼,可是我什麼都不知道,我都不清楚,我洗澡的時候不斷晃動自己的身體希望甩掉那一身的不適,但是那種顫慄還在。

我等等要出門了,我不能在待在房間裡頭,我知道我會瘋掉,我會因為不斷的覺的恐懼而發瘋,我更恐懼的是我不知道要跟誰說,我能夠找誰依靠,他能夠告訴我什麼!?

我知道這樣的人,在我現在的生活並不存在,我只有一個人。我並沒有表現的可憐,可憐是因為你所想的那樣,我只是陳述那樣的現實,而你賦予意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ttel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