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rozen_vi

我現在最害怕什麼,你知道嗎??

我覺得你是美麗的陌生人,Beautiful Stranger 。

當你說你懂我的時候,其實是真的什麼都不懂,那才是令我深懼的事情。

你可不可以不要再用你的價值觀判斷我,可不可以別再用你的任性束縛我,至少你要清楚一點-----我是自由的。

Free!!

這字彙是自由也是免費,你一定要知道,我很貴,我是無價之寶,我坐檯費超乎你想像的貴。

所以,請不要任性的要求一些什麼,你要知道我有選擇的權利,當我真的放棄你的時候,那就代表我真的放棄你。

我不準備面對你這樣的風景,因為我發現你充滿了垃圾,情緒的垃圾,偏偏我不是拾荒老人,我不想收拾你的穢物。小黛下一場雨,就算入秋了嗎?一文當中提到:

天氣是這樣的,轉身變色跟人之間的關連一樣,昨日還幸福的共同談論著未來,今日也許在一件事情上察覺觀念是有這麼大的橫距,然後再把以前曾有的衝突一把把的晾出來檢視,竟然就知道是走不下去,如果忽略其實是可以的,但知道了就忽略不了了,你總會處處看到那個你不喜歡他的習慣,你的心漸漸的離他越來越遠,像個陌生人一樣的眼光注視著這麼長久相處互相體貼過的人,悲傷從心臟滲出來,要如何能告訴你,我已經不再是以前那個對你的我,或說我還是我只是你不是我心裡能所託。

所以我不太相信永遠這種事,除了一出生注定的血緣,還有什麼是人脫殼不了的,人的心一旦發狠的忠實於感受,自己的野馬就再也不是誰能控管的了,我是這樣的人,當我覺得徹底的失望或是真的感受夠某些人的本質,我的知覺大概就已經選擇了某些事情,腦子不用過度詮釋,身體就已經在排斥,我對這樣的事情掙扎過太多次,乃至於現在我已不再願意像檢察官一樣討伐自己,誰不知道自己的心聲,都知道的,只是覺得自己怎麼這樣,怎麼可以這樣?


你一定要知道的,小黛寫的她自己,或許就這麼具體將我心中的話給講出來,我將這樣的文章視為瑰寶,因為我知道原來跟我毫無關係的人,竟然可以寫出我自己。

我一定得告訴你,你一定要知道:當你說你懂我的時候,其實是真的什麼都不懂。

Frozen(冷若冰霜)
98-frozen_003

Verse:

You only see what your eyes want to see
How can life be what you want it to be
You're frozen
When your heart's not open

You're so consumed with how much you get
You waste your time with hate and regret
You're broken
When your heart's not open

Chorus:

Mmmmmm, if I could melt your heart
Mmmmmm, we'd never be apart
Mmmmmm, give yourself to me
Mmmmmm, you hold the key

Now there's no point in placing the blame
And you should know I suffer the same
If I lose you
My heart will be broken

Love is a bird, she needs to fly
Let all the hurt inside of you die
You're frozen
When your heart's not open

(chorus)
(verse)
(chorus, repeat)

If I could melt your heart

frozenwp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ttel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