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以形容那是什麼感覺,震驚以及難以言喻的摀住嘴接著湧上心頭的卻是酸。

差一點就奪門而出,說服看到的是鬼魂,

喘,喘氣,用力喘氣,呼,呼,發現自己憋著呼吸才這樣提醒,

但是身子跟腦袋跟心口的三頭馬車,撕扯著我。

然後,繼續坐著自己的事情。

你好,請問你需要些什麼,我們的附餐飲料有……

只是來倉庫的一抹幽魂的投射,激動,

滿溢的是未竟的話語,你好嗎?嗨,哈哈,沒有啦。

不過我知道,那畢竟只是一抹幽魂。

有著未乾淨的鬍渣,靈動的眼,聲音,光是聲音就讓我戰慄不止,

年紀越大越是壓抑著情緒,情感,情情愛愛,

尋覓另一種可能性,若有似無的試探,

可是激昂的無以附加,心,

砰砰作響,像是要躍動出外的狂喜蔓延,手,微微發抖。

倉庫裡的幽魂,像是哈利波特裡頭頭斷一半的伯爵,

不知道何時會出現,但是永不消失,

永不消失,永不消失,永不消逝。

我的時間就停在那天沒有轉動過,也沒有人推動我的時間,

我知道,只要沒有相同的頻率,那時間軸不會被推動。

而我也會一直這樣下去,直到永遠的那一天,

我會對著海底的藍仙女許願,我要變成真的小男孩,

然後我要他愛我。

回到現實,那畢竟不是他,我只是碰到一個像他的人。

我是遇到一個像他的遊魂,還是其實我才是那個遊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ttel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