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加油
真的要加油

我跟他小小聊了一下,讓他知道我家裡的狀況,讓他知道我家裡面的不支持,可沒讓他知道我最近睡眠狀況不佳,可沒讓他知道我房間又開始跟豬窩一樣,這樣很糟糕,我知道,但是又失眠了。

後來自己一個人去吃了鍋,坐在咖咖角想著事情,玩著我點的羊肉,然後覺得他們說的話像是訕笑,好似我多麼害怕當兵,好似我真的不捨得學生生活。

有這麼糟糕嗎??好像被數落著些什麼,有人總是可以不在乎別人的批評活著,而我跟對方完全是不同調性,而我所關心care的事情也就完全不一樣。就像是我熱愛音樂我熱愛影集我熱愛羅曼史小說一樣,甚少有人可以跟我分享同樣的樂趣。曾經愛某交友板上看過億個人的個人檔案,他說他一定會交不到B原因是可以找到哪個人跟他一樣辛賞日本獨立樂團,然後又知道什麼是XXX,(我也不知道),然後又是他喜歡的日本優熊。我想這樣的條件或許真的很難,我也曾經寫過三大張滿滿的A4紙,寫上我的興趣,寫上我的偏好,寫上我的習慣小動作,然後寫完之後,我就想著件事情,或許我都交不到囉@@

這真是一件麻煩的事情。

小韋有欣賞的古典音樂我不接觸,我聽的西洋歌手或者是一些創作歌手他少聽,我愛看的書你們不愛看,我喜歡的影集你們有幾部是全部看完的,或者是至少可以跟我分享的呢??還是說我們來談談電影吧。

我不會喝酒,不要問我酒的種類,但是我願意學習。我不太會分辨咖啡的好壞,但是我願意都試試看,因為我喜歡那種苦苦的感覺,但是黑咖啡我敬謝不敏。我不會太打扮,我買雜誌向來都是雜看,因為看的東西太多所以並沒有很留心的把東西記下來,對於打扮向來也不在行,因為時勢所逼才開始改變,但是那畢竟不是興趣所在。

店長說我很娘,剛開始還好,後來很煩,然後是憤怒,接下來是接受,現在是放下。我想這就是書讀的多的好處,會轉念。但是現在真正讓人鬱卒的事情叫做「現實」,我不願太多講的實際生活,因為分享有時候成為無意義的報怨,因為每當心情不好想找人說說話的時候卻找不到人,所以會發生一個人吃飯的情況。

我想想,我有很常常開口說要找人吃飯嗎??或許我只是想要說說話,找個人,但是連人都不在的時候,我們應該學會知道更要獨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ttel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