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邊看這個mv一邊想起那些不重要的小事,想起那一張爺爺牽著我小手在九族文化村的合照。未曾褪色的相片紙鮮豔的彷彿時間未曾流動,他還在人世間看顧著我們。

魏唱:我眼裡還有遠方 想知道世界背面是什麼模樣。

那不就是我們冀望每個遠方的初衷嗎?

親愛的,所有人,我帶著你們的愛,啟程了。


你是不會當樹嗎?
作詞:王小苗 作曲:魏如萱

我總在你前方
我要你讚許我拓荒
我要你追逐我的風景
你是不會當樹嗎

目送我的流浪
我眼裡還有遠方
想知道世界背面是什麼模樣

我踩著自尊的玻璃前往
無人知曉最高的屋房
嘆最長聲的息
哭泣了像太陽
那麼熱那麼囂張

你是不會當樹嗎
遮蔽我的影子
代謝我的悲傷
同一片天空也形成圍牆
在邊際線兩端聲淚俱下
我以為真愛是緊追不放
卻忘了距離是種子一散再散

消長我的自由與你的盼望
你是不會當樹嗎
路過我的飛翔
我還有尋找亮光的慾望
想奮力的迎向晴朗

你是不會當樹嗎
為我站在原來的地方
無懼風雨落下的巨響
等我回家

你是不會當樹嗎
遮蔽我的影子
代謝我的悲傷

你是不會當樹嗎
當季節開了下一盞花
我知道邊界
我知道時光
我知道你痛著卻仍然守在我身旁
我知道邊界
我知道時光
(謝謝你痛著卻仍然守在我身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ttel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