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ott

用了最後一點勇氣,才曉得,等在那端的仍是失落。

為了撐起這個年紀應該有的堅強以及不怕疼痛(其實痛的要命),撕裂傷算什麼?

佯裝/偽裝,我沒關係,我依然可以Hold住,雖然不是全身而退,至少,至少不後悔了。

很想告訴你,很棒了,你很棒還有勇氣愛。在30歲之前,還依然相信愛。

其實你比一般人還敏感,又很沒有安全感,付出、忍耐,這些不需要向其它人說明,那僅僅是你自己所要承受的,愛到卡慘死,你默念這五個字。

可是也終將告別每個你愛過,將他們送進回收桶,讓時間去曝曬這一切,只為懺情。

說不上好或壞,

你只能和自己反覆對話,

問:怎樣對你自己是最好的?

或許一如鎖國時期,將所有情感投注創作,能量會強大。

或者是,不要理會其他人,你是你的,

讀過、聽過、感受過,愛恨痛過,只是過程。

然後,親愛的Scott,給你,給你這首歌。

可是我 相信愛
我信異想才有日會天開
可是愛 我相信愛
就算一切都像獨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ttel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