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8643.300

官方網站:http://www.wujh.com.tw/

我在廣播中聽到娃娃介紹伍家輝的遠距離,非常非常非常喜歡這首歌,於是在網路上搜尋歌手到底是何方神聖。可是當時我聽錯他的名字,所以不管在怎樣努力搜尋名字都找不到這個歌手,後來適用歌名「遠距離」讓我找到這張:「我瘋你」。

該怎麼說他的聲音呢?在「雖然我願意」一曲,初聽到,我還以為這是個女歌手,心想,我很缺定伍家輝再唱遠距離的時候,是男生的聲音。在不同的歌曲當中,因為演繹的方式不同,聲音的變化也大,這樣反而更吸引我。這張專輯裡頭有取多歌曲都是他自己的創作,我覺得相當不錯。

已經很久沒有可以反覆聽一張專輯,聽的如此開心了。

曲目:

1.雖然我願意
2.無家可回
3.聽聽
4.我瘋你
5.一個人白頭
6.肚子餓了
7.空缺
8.要你說愛我
9.童話傻瓜
10.遠距離
11.一人一半

推薦:雖然我願意、我瘋你、遠距離、肚子餓了、空缺

雖然我願意mv



作詞:伍家輝&小寒&蕭賀碩 作曲:伍家輝
~~~前奏~~~
請讓我 靠近你輕輕對你說
別讓我 每個夜為你受折磨
是多麼 不容易才默默放手

為了我 就當作這次為了我
別讓我 因為你被回憶折磨
而空氣凝結了我們的臉孔
我別無 選擇

就算我們之間有什麼問題 依然想念著你
雖然被放棄 雖然我願意
就算我們之間有什麼難題 黑夜 我還想著你
心碎人孤寂 雖然我願意

~~~間奏~~~
再讓我 靠近你輕輕對你說
當我說 我要你從此好好過
是真的 否則我怎麼肯放手

為了我 就當作這次為了我
賜給我 你現在幸福的笑容
別讓恨凍結了我們的臉孔
請你做 選擇

就算我們之間有什麼問題 依然想念著你
雖然被放棄 雖然我願意
就算我們之間有什麼難題 黑夜 我還想著你
心碎人孤寂 雖然我願意
~~~間奏~~~
心碎人孤寂 雖然我願意
就算我們之間有什麼問題 依然想念著你
雖然被放棄 雖然我願意
就算我們之間有什麼難題 黑夜 我還想著你
心碎人孤寂 雖然我願意
心還想著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ttel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