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0465-pola
這幅照片就留給我自己吧。

DSCF0735-pola
那是通往不知名小鎮的一條公路,倘若那是唯一的公路,那也是一條通往喜怒哀樂人生的道路。遠方是一座冒煙的工廠,因為特殊軟體的處理,讓相片成為立可拍相片的質感與樣子,但是怎麼樣都無法消去那是畫面中唯一的路,我們總是在長路上,在路上。

DSCF0808-pola
我曾經住過淡水的痕跡。那是透過防裡唯一的窗戶(紗窗)向外拍攝的景象,當時拿著家裡的第一台數位相機。現在我也擁有了自己的數位相機,拍著自己喜歡的畫面,說著屬於自己的故事,關於淡水的故事,有好多好多沒能說,沒能說完。

DSCF0448-pola
這是前往恆春的路,沒錯,就是通往阿嘉的家,只是拍照的那個時候,海角七號還沒有完成,爺爺也尚未過世,我也尚未進入社會。然後時間很快的讓我工作滿一年半,2009也過了五個月,小說還沒寫。

DSCF0812-pola
時光流逝,幾年前的25號到台南官田的新訓中心。37天的新訓結束,然後退伍,前幾天還接到班長的電話,談到他轉調到屏東的單位去,電話裡流露一些不安全感以及對於工作的無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ttel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