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超搶鏡頭的~~

那個紅衣男子。

星期天,馬來西亞導遊帶我們到這裡,博物館(據說是!?)。星期天好像沒營業,也聽說裡頭並沒有什麼可以觀賞的,行程到此顯得有些匆促,所以在一片綠油油的草地上,所有人的相機沒停過,各種能擺出來的姿勢,各種能展現的笑顏,通通出爐。那天(心機很重的)穿了一件粉紅色的上衣,在綠色的背景裡分明就是搶鏡頭。資深同事說,已經好些年沒能自己出團到國外(都是和別團),這一次機會難得,能夠有將近25位純本部的同事成團,年紀相近的我們,無論是在公司或者是國外也都玩得不亦樂乎。公司裡陰盛陽衰,出國也是如此,資深同事說要拍照,卻叫大家擺出踢腿的姿勢(怪怪的!?),就變成這副模樣了。(羞)另外一個男同事竟然事扯我的褲子,想讓我春光外洩......

雖然我穿ck內褲,但也沒那麼想露。(小小聲說.....因為是三角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ttel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