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有太多漏網鏡頭。加減看看吧~~




花蓮一家賣咖哩的店,旁邊是一碗小羊肉,但是我去的時候已經在中午休息了。

番茄咖哩



我非常喜歡吃豆花,在淡水時,每下到英專路便會去滬尾豆花。

大土豆



窩在咖啡館的時候,多了一張地圖,總是對生活多了一分想像。

音樂、書寫、迷走



又來到璞石咖啡。

璞石店內一景



璞石咖啡外頭的鞦韆,午後時光,有種悠然漫長的感覺。

鞦韆



我坐在七星潭,看海、聽海、嗅著海、接近海、記憶海。

七星潭



這是舊鐵道商圈,我的生活軌道大概也被廢置不用了。

生活的軌道



這是我這次住的民宿,兩晚,其中一天單人房已經被定走,所以睡兩晚的雙人房。

自己家雙人房



這是自己家的浴室,我喜歡他們家超長的鏡子,以及可以放許多東西的水泥台。

自己家浴室



回到自己家,點了夜燈,氣氛就來了。

夜讀



這是房裡的小桌几。忘了是誰跟我說,房裡使用矮傢具,可以讓空間有變大的感覺。

自己家小桌几



很溫馨的雙人床,我喜歡枕頭套以及被套的圖樣。

自己家雙人床



這是民宿的名字:自己家。

自己家民宿



我在松園打發了不少時間。

遠眺花蓮港



非常喜歡松園別館遠眺花蓮港的視野。

松園眺花蓮港



松園別館的環館木棧道。

松園松道



突發奇想用懷舊的功能拍攝,這是展場,裡頭有雕塑展。

松園建物



正在改建的花蓮酒廠,真是完美的廢墟。

完美的廢墟



就是文學館囉,花蓮創意園區內。

請進



就這麼回到台中。該是回家的時候了。

回家吧






a quickr pickr pos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ttel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