僅僅半日遊。

有星巴克也有小吃店,讓我覺得很不可思議的相容三中路,三中路分別是中正路、中山路、中華路,大概花蓮市只要認識這三條路就差不多了。

有人要被調回台中,所以這裡剩下兩位,至於為什麼會這樣,我也搞不清楚,反正就是某些人在亂搞。剩下我跟另外一位,要自立自強了。

這裡離山好近,近的有些噁心,好像就是把照片放在我前面,而且是那種放大加長型的那種,但是拿相片來譬喻這裡的好風光,好像是把相片捧的比較高。我只是想說,雲都掛在山上,好像用手就可以挪開,呼~~~

要關機了 88

我在東華大學電腦教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ttel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