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llage
ps 無意義的帥哥圖//冏rz.....

因為一些因素,所以要調去花蓮,放假時間不知道,閱讀的時間不知道,所以,更新的時間也不知道。

沒事多讀書,多讀書沒事。

所以,沒有新文章,大家就去看書、看電影、聽音樂、欣賞表演、或者參加一場演講、座談會,都是很棒的選擇。

周蕙出新專輯了<綻放> ,請大家多多支持。另外最近好聽的還有崔維斯(Travis) ,也煩請大家多多捧場。

最近雜誌看不完,ppaper、aanger、包氏集團又有推新雜誌、當然還有商周、廣告、動腦雜誌.....

所以,最近文字也是慢慢的在累積之中,有什麼想要告訴我,請回應或者留言給我,我都會相當開心。

我愛大家。

(大家!?是誰啊!?)


對了,banner中那個背藍色包包戴紅色帽子低頭的男子,是我老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ttel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