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因為部隊異常的忙碌,所以也沒啥機會可以放長假,也因此沒啥時間更新blog,我僅僅是寫在本子上頭,然後註記著。本想寫一些簡短的如同信箋之類的當作是另外一種短篇是的交換日記予你,但那內容卻又與""學著不把話說完""系列太過雷同,也就作罷。想來想去,還是來你這裡留言還比較實在,留言板放著不用白不用,哪像是我那邊的留言板,快要生苔。台階/苔階,一階階,上上下下的,總不清楚自己的現下狀態。

文藝的多,文字的多,便很難向旁的人敘述,真慶幸你擁有網路,得以發聲。我困囿於一大片土地之中,據說有商賈看上這塊土地,願意出錢買下,所以政府要我們默默的在年底前搬家。這是怎樣的世界呢??

我的諸多情緒在這些日子的沉重工作中漸漸傾斜,往某個方向倒去,說那是憂鬱又不到那地步。僅僅只是想要傾訴。我再空氣裡頭摔了一跤,跌痛的不是身體,因為並沒有碰撞到什麼,是看不見的東西撞痛了我。

撞痛了我。

(回部隊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ttel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