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最近部隊發生了一些事情,所以大家都很忙碌,包含義務役士兵們(就是我)。基本上,那些事情跟我們一點關係也沒有,不過事情如果沒有在一定期限內獲得改善,也就是在""國防部""來複查時,找到任何一丁點問題,很多長官們,就會倒大楣了。雖然已經有人因此被處分,不過為了在期限內改進,真是日夜瘋狂的加班,上星期所有人管制休假,我已經上上星期留守,所以等於兩個星期沒有看見外頭的紅綠燈,真是不問世事。

再說,因為我們兵力有限,甚至從別的地方借調兵力來支援,可想而知,這件事情有多麼大條。據說,據說我們這裡在年底前要搬遷,所以在我退伍前,我一定"搬"的到。

明白的說,我到退伍之前會忙到死!!

休假是否能夠照預期,已經是奢望,不只我如此,所有的人都一樣。套一句上層的話,我幹了快20年,也是第一次遇到這麼大條的,你們累,我們也不輕鬆,共體時艱。

當時很想要大罵三字經(最近常常飆出口),為什麼前人重的因,我們這些人要擔這果,更何況我們薪水根本沒你們多,沒日沒夜的卻也是我們,你們政策整天改來改去,也看不出個具體成效,是腦筋裝屎嗎!?難怪一點競爭力都沒有,一群腦殘加無腦的豬頭。

就是累,以及嚴重的曬黑,還有就是變壯,不是那種特別訓練的,就是自然而然的..............

欸,真羨慕下個月就要退伍的學長,但是他們一直很幹,退伍前還遇到這種事情。沒辦法,這是"共業",我們就是衰,屎到。買了一大堆書沒時間看,晚上洗完澡之後沒剩多少時間就要準備就寢,哪來的時間看商周,看誠品好讀,一切都是奢望。還有從圖書館借的書還沒看勒..........

對了,因應母親節,我跟部隊裡的要好士官,一起團購了"花蓮的提拉米蘇",我買了招牌提拉米蘇,以及我自己相當喜歡的重乳酪口味,目前尚未吃到,不過看樣子就是很美味。今天也拿到了,祝福全天下的母親,母親節快樂。

至於部落格,有空,我真的會更新,但是沒放假我也沒辦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ttel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