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book

一開始知道這個樂團是他們相當hot的歌曲:Say What You Want。發現他們出新專輯後,找著她們的介紹,發現google不到什麼,不過之前找在少宗那裡看到,所以就放到延伸閱讀給大家參考。她們成軍也相當長一段時間,但是這一張最新作品,依然很棒。這一張的音樂風格相當的豐富,不會讓人有厭倦的感覺。

最近不斷的找許多音樂來聽,發現很多以往聽聞但未曾接觸的歌手、樂團們,都相當的棒。聽音樂是一件很棒的事,當已經厭倦了處在不斷的羅志祥、蔡依林、周杰倫的街上氣氛當中,回到家中,我需要來點不一樣的。

不得不說,那麼麥斯米藍也超棒的。

延伸閱讀:聽音樂[Summer Son/Texas]Part6

================================
介紹:(資料來源:博客來音樂館)

一直給人道地美國樂團或是某位女歌手個人專輯等錯覺,這組來自蘇格蘭的超級樂團Texas,命名靈感是來自德國大導演Wim Wenders執掌經典鉅片「Paris, Texas / 巴黎德州」。

曾是80年代流行樂團Hipsway以及新浪潮樂團Altered Images等首領,直到1986年偕同Sharleen Spiteri與吉他手Ally McErlaine、鼓手Stuart Kerr成立初期Texas陣容,1989年發行首張專輯『Southside』,引起極大迴響,分站英美專輯榜Top 3與Top 88位置。

第二張專輯『Mothers Heaven』問世,鼓手則換上Richard Hynd,另外添入鍵盤手Eddie Campbell,增加多元聲效潤飾,但是接連兩張專輯反應不理想,讓好勝心極強的Sharleen感到挫敗,遠赴巴黎找尋創作與表演動力,1997年復活作『White On Blonde』,讓Texas攀上事業高峰,創下全球四百萬張銷售量,連續五首單曲飆進英國金榜Top 10,半年後專輯再回溫至冠軍寶座,得到英國電台播歌率最高團體之頭銜,拿下Ivor Novello大賞「傑出創作獎」。接著『Hush』專輯直襲英國冠軍,歐洲各國拿下白金唱片紀錄,就連2000年的紀念精選,依然亮眼空降英、法冠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ttel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