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我有點厭倦絕大多數的佈景主題,因為我還在想我到底要怎樣改版型。現在發現最基本的版型換上我以前的banner就很好看,所以變成你們現在看到的這樣。除了前一陣子提到我開始陸陸續續試用一堆網路上的新玩意,像是豆瓣、然後會產生預覽的SNAP、以及網路書籤ex黑米。

改天會一次介紹。

當然,自己也在進行網誌文章的重新分類,尤其是某些類別特別需要重整。先把音狂樂癡以及歌詞與我刪去,有了音樂盒。音樂盒的部分主要是走整張專輯的聆聽,關於單曲,特定歌曲的部份,我還在想要怎樣處理,滿有可能是會把以前的歌詞與我的文章刪去。現下感覺那是很沒有內容的文章,充數量而已。

文章的數量一直都不是我很計較的事情,我希望質大於量。反正,文章分類改完之後我會重新的再解釋一次的。

希望你們喜歡目前的新版型,因為我也能夠像以前那樣做新的banner來換,畢竟那還令我有成就感的。

不多廢話,看官就看文章吧。


歷史上的今天:
後記男人

男人7.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ttel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