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902

連結:曹格的blog

我覺得這一張專輯比上一張專輯好聽太多了,非常豐富的一張專輯,我個人非常喜歡。尚一張專輯只是讓我對這個人的歌喉有印象,但是這一張專輯完全顛覆我對他的印象。當初第一張專輯是在別人口耳相傳之下才接觸,但是這一張專輯則是我看了<背叛>這首歌的MV覺得非常好聽所以趕緊去找來的。

當然,看到新聞說到他拍攝專輯全裸入鏡當然也是讓我很好奇啦 XD

介紹:(資料來源hitoradio)
有別於上一張專輯的<superwoman>,<superman>其實是一首非常愉快,輕鬆的歌曲,許多人問曹格,為何會用類似的title創作出風格完全不同的歌?Why not?他說,假如superman自己都不開心,那要怎麼拯救別人呢?不管是對曹格或是對歌迷們來說,他們都在音樂裡找到了拯救了自己的方法。

以前,他會擔心自己的聲音太放太over,而有所保留,在尺度拿捏上會有遲疑,但現在他知道大家都能接受他有別於一般流行歌手的唱法,讓他更能毫不保留地將最真實的自己整個釋放出來,盡情遊戲音樂,如此這般,曹格每一首歌只花不到一小時,最多兩小時內即配唱完成,但成品並不會因為因此而粗糙,反而更能完整聽見最真實的曹格。

個人推薦:第2、4、6、9首歌曲

專輯曲目:

1 Superman
2 兩隻戀人
3 Girlfriend
4 背叛
5 你是我的寶貝
6 3-7-20-1
7 保護你
8 愛到底
9 我的甜蜜蜜
10 天使忌妒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ttel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