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0030291
ps:化學二勢力

l0030289.gif
ps:化學本色

化學超男子中文網站

我是先從化學二勢力這張專輯接觸到這個兩人團體的。那時候在收音機聽到主打歌"It take two"就非常喜歡,所以就先買了。相當喜歡這兩個男生的聲音,覺得真的很棒。我聽不懂日文,喜歡的日本歌手也不多,會喜歡上這個團體也算是偶然。一次,淡水的某家唱片行要結束出清,發現化學超男子的第一張專輯在特價,毫不猶豫的就買下。

因為後來都聽mp3居多,CD放在台中,於是忘記了。因為我對日本歌手不是相當熱中的追逐,像鬼束千尋,森山直太郎,都是在偶然的機會下聽到歌曲,進而喜歡上。12月的時候,這兩人團體推出了新歌加精選:ALL THE BEST。我還沒買,不過卻提醒我在架上的這兩片CD,重新拿出來聆聽,還是一樣棒。

以下是從sony&bmg網站上對化學超男子的介紹(寫在第一張專輯,化學本色):

化學超男子CHEMISTRY,無疑是20世紀末最受矚目的冠軍新人王;從3月份出道以來,不過短短8個月,不僅三張單曲排行皆連奪下ORICON榜冠軍寶座,首張出道單曲『夢的碎片』也創下超過150萬張的銷售量,三張單曲的總銷售量不但超過250萬張,而且仍在持續增加中!

最新單曲「You Go Your Way」超男子年紀輕輕唱出“分手後愛情才開始”的成熟心情!

  在出道單曲「夢的碎片」和第二支單曲「夢想起飛」連續奪下冠軍後,化學超男子的全新第三支單曲「You Go Your Way」10月11日於日本發行,同時在首週再度榮登ORICON單曲榜的冠軍寶座!如此驚人的成績,果然不負化學超男子所擁有的『冠軍新人王』的美譽!!首次以慢板情歌挑戰市場的化學超男子,在全新單曲「You Go Your Way」中展現出成熟大氣,詮釋艱難的歌曲旋律及歌詞意境,不但恰如其份且出神入化,完全的巨星風采展露無疑!!每次出擊都令歌迷耳目一新的化學超男子,不斷嚐試各種不同的「化學變化」,因此更加令人期待首張完整大碟『化學本色』!

  在唱片公司強調重質感的包裝之下,超男子展現出不可思議的魅力,看似像一般有型有樣的偶像團體,卻有著深度靈性的歌喉以及無限延伸潛力的氣質!難怪在日本吸引了廣泛年齡層的支持,令人驚訝的數據指出,化學超男子主要受到上班族群的喜愛,而且男女比例各半!所以,目標鎖訂在成熟客層的商品紛紛看中化學超男子對“荷包緊緊”的上班族的強大吸引力,如KENWOOD音響,SUNTROY的BOSS咖啡系列….等等,據說還有好多家正等著排隊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ttel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