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先在網路上列印申請借書証的表格,入口處一進去右手邊就是辦証處,就直接拿給小姐。整體而言態度都很不錯,這算是我第二次去到台中圖書館,但是跟我小時後的印象差很多,以前總覺得圖書館是陰陰冷冷的。

我查完的書大部分就分散在3樓跟7樓,像是文學類的主要都在3F,若是總類以及社會科學就是在七樓,這一次我是去借跟社會學有關的書,只是還不是很熟悉,所以找的有點辛苦。若是要跟淡江圖書館比起來,因為地方還算不大,但是藏書量感覺頗豐富,所以書本都牌的相當的密集,那種感覺就很像是去到世新圖書館。

不過我在淡江找不到的書,目前這裡都有,不過就舒適度而言,淡江在空間以及採光上當然是略勝一籌,不過就我想要找的書這都有,我是覺得無謂。一次可以借六本,借閱時間是一個月,這就是淡江比不上的。雖然淡江學生(沒有當志工)最高借書量是十本,期限是兩個星期,若是借了厚一點的書,可就要拚命看囉。

= =

偏偏我都是較為學理的也借,純文學類的也會借,混著看,時間短對我來說壓力就很大了。縮然去到台中圖書館這一次花費25分鐘,來回也要50分鐘,但是不需要花任何的錢,這一點就很方便,我看到許多家長帶小朋友,以及在學的學生進出較多。同年紀的我是比較沒瞧見,大致上就這樣。我借了下面幾本:

圖解社會學

0010270001

社會的麥當勞化

0010185074

社會學的想像

十年後的台灣

2910477956008

============================
相關聯結:館藏查詢

我已經填好申請表格,打算明天去晃晃並且看看能不能當天外借,這樣我就可以找一些書又不用花錢了,哈哈。

不過離我家實在好遠阿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ttel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