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cx_fNatm088503101

這一部片子很久以前我就看過了,是1999年的作品。當時朱麗亞蘿勃茲有演出所謂的新娘三部曲,當然是台灣翻譯的名字會是如此,分別是:新娘不是我,新娘百分百,落跑新娘。不過我並不是為了茱莉亞蘿勃茲,是為了休葛蘭。

在看了非關男孩之後,我發現我欣賞他很有趣的幽默感,那算是所謂的英式幽默嗎??我沒有辦法仔細的說明那應該算是什麼,但是我覺得相當的有趣且富有喜感,那根搞白痴的那種捧腹大笑以及耍賤的笑點不同,不過我尚未找到較為貼切的形容詞。

新娘百分百我相當喜歡休葛蘭以及朱麗亞蘿勃茲之間的互動,當然那是童話故事。不過再茱莉亞來到書店請休葛蘭愛他的那一段台詞,寫的令人動容。

名氣只是外在的東西,我只是一個女孩,站在她喜歡的男孩面前,請求他愛她。

在片子當中可以處處看到平凡人認識了當紅明星的諸多趣聞,但是回歸到愛情電影的本身,也只是想要訴求女明星也可能只要平凡的戀愛,如此而已。

另外要提到新娘不是我當初也是很紅的一部片子,捧紅了卡麥隆狄亞茲以及魯伯特艾略特,但是我好像沒有注意到之後魯伯特艾略特有什麼精采的演出。不過卡麥隆在偷穿高跟鞋裡頭與在非關男孩裡飾演小男孩媽媽的東妮克綠蒂 Toni Collette有精采的演出。至於落跑新娘則是李察吉爾與茱莉亞蘿勃茲共同演出的,當然這兩個人最有名的作品還是麻雀變鳳凰,劇情當然就如同中譯名稱一樣,非常的言情小說@@

扯了一大堆,新娘百分百我覺得還不錯看,至少帶蛙鏡去看電影我是絕對意想不到的!notting.Hill

內容簡介:

威廉是一個居住在倫敦西部的離婚男子,他擁有一家生意清淡的書店。一天,當今最紅的電影明星安娜史考特,居然走進威廉的書店中,並在買了一本書之後才離開。威廉心神蕩漾,腦海中總是迴繞著安娜的倩影。

隨後威廉在街角竟不期然的撞上安娜,他手中的柳澄汁更是灑了安娜一身,威廉感到相當抱歉,並邀安娜到他位於附近的住處更衣,接下來發生的事是每個男人的夢想。

威廉挽著全世界最有名的女人的手,走進了朋友的大門,威廉度過了一個美好的夜晚。當他們並肩走過諾丁丘的花園,回到了飯店,卻發現安娜的男朋友從美國飛了過來,威廉只好帶著一顆破碎的心逃了出來。

威廉渡過了一段失意的日子,半年之後,安娜為了逃開裸照風波,又來到了倫敦找威廉,在一個禮拜裡,安娜與威廉同住,兩人再次陷入愛河。威廉能把握這次的機會贏得好萊塢巨星的芳心嗎?兩人要如何面對他們不同的身分,做出抉擇?本片結局讓人大吃一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ttel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