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確是在一段時間停滯了自己的書寫之後,就像是燃料耗盡,寫不出東西了。

我想我只能透過繼續不斷的閱讀看看能不能引起一些些什麼,讓我有辦法想要寫點什麼東西,不然也許這裡就是屬於我自己的文字應該就會暫時的進入冬眠狀況。當然是可以寫一點生活五四三,只是越來越不喜歡談及自己日子的某一些片段,那像是把自己過度的曝露。

減少會面,減少接電話,減少書寫,我說了生活應該是一切從簡,減半開始吧。但是某已歇鍛鍊應該還是要持續的進行,我想假若將來所要從事的東西是要運用到的是腦袋裡頭的東西,而不是較為傾向於勞力的工作,我現在做的應該是正確的方向。

閱讀是會成為一種路徑的。開枝散葉出去廣泛的讓你不知道你可以吸收到什麼新的未知的資料,我本來是一直想要談另外一個想要說的主題大致上是crossover,只不過我現在呈現磁碟重組的思考狀況,所以也就不寫了。

簡單的說惟獨在不斷的伸出觸角感受這世界,從各式各樣的資料庫當中去挖到東西並且用自己的方式鏈結,才會有可能是自己的crossover。沒有那樣的資料庫你還做不出令人有趣的概念,應該類似後現代不斷拼貼重組的想法,就像在不斷看到周星馳功夫影評中提到的中多項功夫電影致敬的概念,若你要說追殺比爾也是。

大家加油。希望大家喜歡藍天白雲的bann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ttel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