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一直聽心中的日月這張專輯,好喜歡這一首歌。有一種反叛的意味在裡頭。


在那遙遠的地方
作詞:王力宏/陳鎮川 作曲:王力宏 編曲:王力宏

你是否和我一樣 去了很多地方 住了很多旅館 為工作 為理想也 為了她
心愛的人 卻始終不在身邊 腳步越走越遠 行李塞滿了思念
妳說真心相愛 就不怕距離遙遠 Check this out

在北京那個晚上 一張陌生的床 妳是否和我一樣 看著同一個月亮
我記得妳說的話 妳說妳不會害怕 但心裡總是牽掛 怕孤單送妳回家

*Dance with me Dance with me Come on and Dance with me
 這首的節奏已 播放在電話裡
 Slide with me Slide with me Come on and Slide with me
 跟我一起唱 就拉近了距離 sing

#在那遙遠的地方 有位好姑娘 人們走過她的帳房 都要回頭流連的張望
 她那粉紅的笑臉 好像紅太陽 她那活潑動人的眼睛 好像晚上明媚的月亮

紐約的美麗夜色 顯得那麼的苦澀 空無一人的電車 想像妳陪我坐著
我哼著妳愛的歌 突然覺得很快樂 知道妳一直等著 我的心裡忽然變的溫熱

Repeat *,#

不知名的碼頭 心裡有一點痛 東方吹來一陣風 有妳的夢
說過的我不會忘 距離只是想像 世界讓我們忙 但愛能跨過海洋

Repea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ttel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