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她說我最近的網誌很奇怪,我沒有多問她覺得奇怪的是哪裡;因為另外一個人也跟我說,我是不是最近很多網誌上的事情都沒有講的清楚

是的,最近很多事情我沒有在網誌上講清楚說明白。例如我很不想跟誰誰誰……連絡,我告別了他們,我只是用告別兩個字來形容。類似這一種的事情,還頗多的。

我覺得講清楚或者不講清楚都沒有太大的意義,因為我跟當事人都說過一些我所感受到的,只是他們沒有辦法很清楚接收到。會真正的感受到那樣的變化,並且會親口跟對方說,那代表我覺得有一點點嚴重。我不想會我的做法解釋。

我說我尊重你們的作法,你希望我說的更清楚的,其實,我都說過了。但是,不見得我可以接受你們的作法。

我的接受跟尊重不一樣,我沒有辦法做到看到你如此還能夠很開心,因為我是關心你的。如果你做任何事情我都沒有任何的感覺,那是代表我完完全全的放棄你這個朋友,好壞都無所謂了。我可以舉出這種例子。

這就是我不太想辯解的部份。我只能,盡量的和顏悅色。我自己產生變化的關係,我不太想忍受一些事情,因為那已經沒有必要。我可以尊重你想說的你想做的,可是不見得我就可以接受你說的你做的。

但是無論怎樣,那都是你的事情,你的決定。都是二十幾歲的人,就為自己的決定負責任。那樣就好了。這是我說的尊重,也許你還是沒有辦法分辨這兩者之間的差異,那也無所謂,重點是在於你自己,不是我。

不管我是跟誰吵架之後封鎖了他。或者是誰打電話來沒有感受到誠意,草草的結束電話並且拒絕下次跟他一同出去。要不就是認為,你應該為你自己所做的決定負責,沒有其他想法。這一些事情在生活裡頭真實上演,朋友之間跟我之間的距離我劃分的清楚。

不想要費太多的心思去解釋這一些規則是什麼,但是我的改變卻是明顯的,這是無庸置疑的。我沒有辦法一直改變我自己去滿足所有人的喜怒哀樂,我為我自己活的。

我說了這一次的旅行,我只帶走重要且必要的東西,包含友誼在內。什麼樣的感情是重要且必要的,我自己有一套屬於自己的準則,一旦我自己做出了決定之後就不打算後悔,結果,要自己承擔的。

這樣,有說的夠清楚了嗎??

也許你會覺得你在毫無預警之下被我判了出局,請你先想想看,我真的沒有給過你任何的訊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ttel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