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種人。

我把手札都拿出來看過一次,真的很有趣。我對於愛情的憧憬是在高三到大一下前半期左右。之後要到大三上我才又遇到讓我為之傾倒的對象,然後就是到現在。手札裡頭是我對愛情的疼痛,看的自己都覺得很莫名奇妙,有這麼痛嗎??

是的,在尚未確認自己之前的的確確是如此,對於愛情的想望以及實際上要不到的那種打擊,期望與得到之間的落差,讓我不斷質疑愛的可能性,直到最後一位的出現。

愛情,不是我要說的重點,但是經歷過的那一些卻是明顯的在哪裡,究竟在這一趟旅途中,這一些經驗它會跟什麼意義被連結。是否我就變成一個斷情絕愛的人!?自己否認自己的價值!?

都沒有,真是抱歉。我所感到更劇烈的疼痛以致到現在的轉彎,是非關愛情的那一些。

之前我提到我朋友有著兩種不同的極端,活的很自我以及為別人而活,那就是他們所選擇的價值觀,原本在兩者之間晃盪的我,我自己走自己的第三種,我想變成第三種。

我以前不愛提我的家庭,我以前像是老師一樣指導著別人。我和她吃飯,我跟她分享一些我自己跟家裡關係的改變,我跟她分享我自己這一段的慢慢思索的過程,以及找到自己的雀躍。

我看到她,感覺到她越來越積極正面,我覺得我也受到感動,有一種溫暖在心裡頭流動,那是很難以形容的。所以我決定在星期六的時候要講很感性的話,為我自己過去做一個總結。

就只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ttel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