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0746

踽踽而行:孤單的行走。如:在霧中「踽踽而行」,自有一番情趣。

上上星期四回到淡水;星期五去輔大以及台大看考場;星期六考台大,晚上去士林夜市;星期一考輔大,下大雨;星期三考世新,去到國家考場;星期五考微積分小考;星期二考服務業行銷跟微積分;星期三考商事法。

我在不斷考試當中,很難想像我還能夠不烤焦,可能是已經有了抗體,就算晚上翻來覆去睡不著,睡不好,半夢半醒之間的時間多過於熟睡,想要把自己打昏的念頭不斷的出現,但是擔心會聽不到鬧鐘的聲音會沒辦法爬起來。

這就是你要我說我只能告訴你的。這是我的生活,我只負責呈現我覺得有需要講的,那些疲憊的,只是字面上的意義。

疲憊:
1:極為疲勞困倦。三國演義˙第四十三回:「曹操之眾,遠來疲憊。」福惠全書˙卷十一˙刑名部˙審訟:「有老邁之人,令起立郎下,衰年筋骨疲憊。」

2:使疲勞不堪。如:「輪流疲憊敵軍。」

國語辭典網路版

事實上在現實裡頭出現的詭異徵候是沒有辦法訴諸文字的,因為還有個人因素以及環境的影響,以致你的期望跟你的認知不同。我也沒有什麼可以提供,我願意交付的東西就這一些。

我知道你在說謊,我也不想要騙自己。

我洗澡的時候先洗頭,之後是身體,然後是臉。這時候我撫過身體的每一處,我覺得我是真實的然後安心。

你不知道這一種日子對人帶來的影響我也沒有辦法跟你分享。

空出來的時間很多,我得整理房間,我得整理書籍,我得整理講義。我得整理我自己。

我沒有辦法整理你。

哪一天你忽然發現你忽然興起了與世隔絕的念頭,你一定會想到我。

你看我無所事事,我看你庸庸碌碌。

理念太多,行動太少,我只是被認為是個只說不做的人,我的信用早被掏空,我是個放羊的小孩。

你不相信我說的一切,我不想要跟你證明這一些。

如果我有工作我一定是工作狂,因為我只是很單純的只做一件事情,我現在的角色就是空閑的胡思亂想以及不斷的看書。

頂多我也開始留意起證照以及英文檢定的事宜,我承認我想要學好英文。

只有我給自己機會聽我自己說話並且不覺得噁心,因為連同我的家人都不這麼認為我會有所作為的未來為前提之下,我只能懷抱著自己的夢。

我是旅人,是真的。

只是沒有人相信我要去的地方是真實存在,以及我是真的到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ttel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