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是換了banner我只動了兩個手腳,

第一:改成我要的大小。第二:調顏色。

然後上傳。

底的顏色換一下。連結顏色換一下。文章的字變大,這樣我自己比較好讀。

看起來清爽很多,還是自己的東西比較喜歡。

雖然我是拿預設的版型改的。

然後我在找雲和山的彼端那個很喜歡的banner原始檔,竟然不見了。

蓮jpg的渣渣都找不到,我好想哭阿,我的banner >....<

最後,推薦幾個部落格,最近頗喜歡的。


85階公廁:超爆笑的!!!!

攤在陽光下的嘎吱窩:我喜歡這種插畫風格,好喜歡好喜歡。

Chen Wei's image blog:不錯的照片。

阿貓unplugged:我喜歡她寫她在廣告公司上班的種種。

新聞頭皮屑 世界枕頭痕:黃哲斌,很多文章寫的有趣又能夠表達他想要說的,Great!

Sky Is The Limit【King's低調LOMO新視野】:照片拍的很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ttel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