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先說,這一篇文章是我自己寫的,我從我的新聞台(浮生六記)轉回來,寫作的日期是: 2004-02-06 01:09:13

我在整理那邊新聞台的文章,所以把他放過來,收錄在一起。


1241338479




是夜,

又是個失眠的夜晚。

隨手打開燈,

起身去到杯水,

似圖解去那渾身的燥熱。

窗外,

月圓的,亮的如黑夜的太陽,是15。

一瞥,床頭上的時鐘,閃爍的數字正好是2:59,

男子走向書桌,開了電腦,坐下。

便不經思索的進入網海當中,

想藉著閱讀不需思考的八卦新聞化去那心中的一股煩躁。

想起那許久沒上的BBS站,去看看也好的心態,

用那快忘了的ID以及password,

回到那令他高興也難過的黑底白字的城堡當中。是的,

他的愛以及不愛都是在這,

在那快忘記卻在夢中浮現的故事,

在那眼花撩亂的ID前面的H,

是曖昧不清的代號,

只有他們才會用的模式。

男子,在這裡愛上了暱稱公爵的男子。

在瞪著螢幕出神陷入回憶的男子,

被噹的一聲給召回。

「原來,還是會有人主動丟水球給26歲的老男人了........呵呵.....」

男子低沉嗓音的話語迴盪在這臥室裡,像是久散不去的低喃。


「你好,這麼晚不睡歐^^」

「你不也是。」男子心中想到的在3點多的搭訕無聊男子,絕不是啥好事情。

「我在等人,一個容易失眠的人。」

「你有何他約好嗎??不然他怎麼知道你在等他。」

「我.........我沒有約他。」

「那你慢慢等吧.....我下線了。」心中一股莫名的浮躁,讓男子不想在聊下去。

「等......」

「?????」

「你怎麼也選在這時候上線???」對方似乎察覺到男子的不耐煩,改問別的問題。

「失眠!」男子覺得無聊透頂,簡短的回答她,想去看看有沒有其他八卦新聞.....

「你也失眠阿.........」

「.................」不想回答他,男子沉默,繼續看八卦新聞,但卻覺得有點不忍心,

對方也沒怎樣,回應他一下好了。

「如果他一直不出現,你要等多久???你會等一個人多久???」男子提出問題。

「嗯??????」對方似乎愣了一下,以為男子不會再回答他。

「如果他一直不出現,你要等多久???你會等一個人多久???」

男子也不懂他自己為啥要問這問題,但是問都問了。


「一輩子。」對方這次回答速度快的讓男子愣了一下。

「那是很長的時間。」男子按下確定送出的時候,口頭上也跟著唸出他回的話。

但是聲音卻是悶悶的。

「因為我答應過他,但是我做了一件事情,他應該不會再上線了。」

「所以你現在在等他??每天???」男子懷疑。

「之前我忘記了,所以現在要做到。」

「................」男子不知該?對方傻還是.....

「我........我會等你一輩子。」螢幕上,對方忽然傳來這句話,讓男子再度愣住。

並覺得莫名奇妙。

「你要去對他講才有用吧!!!!」而且男子心中有點莫名的憤怒。

「我.....我會一直等你,只要你需要,我會一直在這裡。」

「你要講去對他講,不然站內寫信給他。」男子真的被對方氣到了,語氣凶惡,

男子心想:『看樣子還是應該堅持半夜搭訕的都是怪人。』

「我對你講,他就會聽到。」看樣子對方已經開始耍無賴。

「你去對神說,說不一定神會幫你轉達。」男子即欲擺脫對方的糾纏,

並且給對方一個白眼,但是對方也看不到.........但心中卻起了轉變,

如果公爵也肯.........

「神阿,我會一直等他,這一次我不會再放開他。」

「神阿,你一定要幫我跟他說,因為他沒有我半夜就會睡不著.....,這樣我會心疼。」

「神他.......他說了........」

「他說啥????」

「他說,他會在原地等你。」男子的臉上看不出任何表情。

「真的!!!你不要跑,我過去找你。」對方似乎相當高興,迅速的回了這個訊息。




男子忽然被人從背後抱個滿懷,抱住他的人軟軟的說...

「你又睡不著囉.........」

「你...你...反正你去跟那幾個女人睡就好啦.....,反正古代公爵都三妻四妾....」

男子像妒婦的口氣惹笑了公爵,但卻不敢笑出來,不然真的會男子被打死。

「對不起啦,我跟那群醜女真的沒什麼,我只會等你一個啦....親一個....」

語畢,公爵打算往男子臉上一吻,男子的臉馬上染上紅暈。

「你.......你說就好,幹麻動手動腳。」男子扭著身體別讓公爵親到。

公爵嘻皮笑臉的說:「我沒有阿,我動嘴阿」說完又往男子臉上攻擊,

這次讓他很順利的親到,公爵咧嘴顯的高興,抱的更緊。男子臉上熱度升高,

不自然的說:「反正有一堆女人要給你親,你去親他們好了。」

說來說去,男子就是在吃醋。

公爵挑眉道:「我就知道你還在生氣,我可愛的小誠.....」眼看男子仍舊不甩公爵,

忽然公爵面容一整,扳過小誠的臉,四眼相對,嚴肅的語氣:

「你看著我,記住,小誠,我這輩子只會等你一個人,沒有別人了。」

小誠被快帥到一蹋糊塗的公爵看的渾身不習慣,但是聽到這句話的小誠心中暖暖的,

但是也不能馬上氣消。因為被看的很不好意思,眼神想閃開公爵的注視。

「那個.....我.....我要睡覺了......」話一說完,就掙開公爵的摟抱,

一溜煙衝上床,背對公爵盤坐著。

「你,要不要.....」不知道該說啥,但是臉頰已經快冒煙的小誠已經說不出話來了。

「我要,我要.....我終於不用再睡客房了。」公爵開心的大喊,喊完便往床鋪走去,

對著小誠道:

「小誠親親,我來幫你暖被......」語氣中帶著其他的色彩。

小誠以一記枕頭丟向公爵,在把自己用棉被包起來,只為了藏住已經熟透了的臉頰。

被枕頭打中俊俏臉蛋的公爵反而笑的更開心,三兩下就衝上床去..........

看來,小誠這下,真的會失眠了>.<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ttel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