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0015拷貝拷貝

男人習慣性的喃喃自語,這邊不行,那裡要再多一點,這樣好多了,可是還不夠。

男人看著旁邊一對情侶打情罵俏,桌上是攤開的書籍,上面有紅線,看起來是有劃重點;但是一下子親嘴,一下子襲胸,一下子掐腰摸屁,這裡是摩斯漢堡窗邊數過來第四個位子,兩張桌子併在一起,一對男女黏在一起。

另一邊隔壁是保險業務員不斷的詳細解說介紹關於各式保險保單的內容,炸薯條機器的逼逼聲每隔幾分鐘就會響起,這裡很熱鬧。尤其加上男人手上的計算機按的不停,加加減減著數字。

是體重嗎??男人看起來纖細。

是這個月的支出收入嗎??男人看起來不像是會擔心的樣子。

還是期末考要考多少才會pass??男人看起來就一臉聰明乖學生的樣子。

也許,也許男人手上計算機加減乘除運算的是人情世故,今天他給我幾分,我明天要還他幾兩。男人斤斤計較的是別人欠他而不是他應該還多少,他可以對不起別人但是別人不能對不起他。

這男人,看起來一點都不像這樣子的人,還是他只是在算計著他總共寫了多少字數了。

男人撮弄的自己的髮尾,眼睛估碌碌轉個不停,看起來像是別有心機的樣子,但是卻看起來才一臉高中生,眼睛不住瞧往站在櫃檯前面點餐的小姐,修長的雙腿踩著馬靴以及短的不能在短的皮裙。仔細看,仿的Gucci包。

男人忍不住嘆氣,原來才星期二,到底什麼時候才可以到出去玩的星期五晚上,男人特愛夜生活,特喜歡跑各大pub,特喜歡新鮮事,男人濃濃的黑眼圈就是一臉沒有睡飽的樣子。

男人輕啐一口咖啡,皺了眉,還是星X克好喝。然後,牛飲。

收拾包包,起身,離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ttel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