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靜靜的聽你說,聽你說一些不倫不類的話,男人感到愉快。

男人走在街上,他是那種不特別顯眼卻會讓人注視之後訝異的人,他看起來就是渾然天成很特別的樣子,那是一種沒辦法模仿的來的韻味。

男人喜歡聽別人說話,也喜歡自己說話給自己聽,他知道旁的人不會知道他在想什麼以及他暴躁的原因。

男人一下子來到2005末,然後他想著末日之戀的歌詞,他哼著哼著,走著走著,他就這樣一邊走一邊在大街上流著眼淚,安靜的讓眼淚淌下,滑過姣好的面容到邊緣聚集成美麗的水珠,滴落。一切都像是自然而然,路上的人的驚愕眼光他像是不曾看見,只是一邊唱一邊走一邊唱一邊走……

男人笑起來有種不容忽視的光,那是滲透的溫度,會直接進到心底去,他會因為你的舉動而笑,讓你癡癡著迷,盯著男人的笑目不轉睛,移不開眼光。

男人就是這樣一個特別的人,他的話常常讓人摸不著頭緒,但是在文字上的表現卻又細膩如髮,讓人懷疑男人的性別,讓人懷疑平時的他以及文章的他是否是不同的人,男人就是這樣多個面貌的人。

男人的笑,男人的哭都只為了他自己,他笑自己的開心,他笑自己的傻。他哭自己的哀傷,他哭他自己的放不開。這男人是個溫柔漢子,卻對旁的人格外的嚴苛。這男人讓人覺得不簡單。

這男人會不一樣下去,跨過23來到24,跨過24去到25,26.27.28.29.30……

男人就是男人,他獨自走在大街,仍然又哭又笑,仍然引人注目,仍然單獨一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ttel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