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這張專輯可以這麼好聽阿,噗。

=.=.=.=.=.=.=.=.=.=.=.=.=.=.=.=.=.=.=.=.=.=.=.=.=.=.=.=.=.=.=.=.=.=.=.=.=.
55620

網站按這裡


作曲:陳忠義 主唱:梁靜茹 填詞:陳忠義

回頭看來時的路
總有些複雜感觸
我們走的那麼辛苦
好不容易才到這地步

*不被了解的痛楚
 到不了愛的淨土
 是你讓我越過衝突
 陪我走過風雨險阻這一段路*

#如果開始就能看見幸福
 不在別人眼光耳語中迷路
 或許我不能把愛看清楚
 想把你的手牢牢握住

 如果這是通往愛的旅途
 也許過程註定要荊棘密佈
 但我不後悔選擇這條路
 你的愛讓我深深體會 活著的感觸#

REPEAT*#

有時我不願回頭看
一路太多眼淚混亂
幸好有你我才變得勇敢

REPEAT#

我從不後悔選擇這條路
因為你的愛讓我看見 活著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ttel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