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容轉載自 國士無雙部落格
喜歡這17歲天空這部電影的也可以跟我ㄧ起來關心導演的第二部電影國士無雙

劇情介紹

傳聞中的詐騙之神十一哥回來了!風聲一放出引起警方的不安。反詐欺小組警員王子建議警官劉星找臨時演員吳樂極進入詐騙集團臥底,以就近取得消息。

仰慕十一哥名聲已久的詐騙業奇才安守信,知道這是獲得十一哥賞識的唯一機會,只是近來詐騙過於猖狂,一般民眾對詐騙花招早就僚若指掌,他必須在詐騙業「景氣」低迷的情況下,突破「瓶頸」,創造「業績」,才能順利高昇,他看中了憨蠢好控制、卻有超強明星潛力的新進員工吳樂極,要把他包裝成最強力的秘密武器,吸盡名流界鈔票銀子。

因此,到了詐騙集團的吳樂極,被迫扮演雙重角色。當扯到他心儀已久的女主播張知其的時候,情況又更加複雜。

警方、盜匪、媒體、黑道、白道,這回全扯進來了,黑白武林即將展開一場混戰,大家都想巴住十一哥,警方想抓他立功、盜匪想受他賞識、媒體想找他採訪,一場智力、武力、攝影機的大戰即將展開......

不過,十一哥到底是誰咧?


導演介紹

陳映蓉,1980生,台灣第一位七年級生導演,作品以順暢的故事敘述、緊湊的劇情鋪陳與獨有喜劇風格見長。創作概念上,敘事方式深受查理卓別林、徐克與周星馳影響,強調以庶民生活觀察出發,戲劇化結構統整劇情;拍攝風格則近似蓋瑞奇與丹尼鮑伊,非寫實構圖、大量鏡頭與快速鏡位移動,加快影片節奏與觀影樂趣。影片之最終目的為娛樂普羅觀眾,享受群體觀影之歡樂氣氛。

2004年拍攝第一部劇情長片《十七歲的天空》,該片為年度國片票房總冠軍,導演才華因此受到各方注目,2005年陳導演再度受到三和娛樂之邀,自編自導這部動作喜劇片《CATCH》,相信能更創高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ttel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