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完了兩本書,一本雜誌,一本小說,九本漫畫。

當幸運來敲門
good_luck

在生活中遭遇到什麼的時候會有什麼反應。

我們在這樣的日子裡頭總是遭遇到那些事情,也許它馬上把你擊垮。那麼那些我們在那個社團裡頭這麼久的一段日子,一脫離就什麼都忘卻,那麼輕易就投降。

要改變那些行為要先改變你的身體,要改變做出那些行為的身體,要先改變命令身體的腦,而容易被擊垮的你,會命令你自己做出一些反抗,於是生命當中一度無法轉圜的那些無可言喻,只好終歸咎在無可承擔的過果、以及害怕恐懼未知的明日。

我們能否掌握自己的生活要憑意志力的堅決與否,或許在我看來都只是念頭的問題。你想要快樂,但是因為週遭那些事情,在著樣的平淡日子裡頭讓你不快樂,或許就像是歡樂森林一樣未曾改變,所以無可能重出幸運草,也未曾出現可能讓幸運草被生長出來的環境,沒有給予那樣的環境如何有LUCK。

環境是自己創造,當你說沒時間,不可能,做不到,心裡已經全然棄守,那幸運永不可能出現,生活只會是一成不變。或許將腦筋心態歸零,才有可能聽進去別人的話語,才有可能改變自己的想法,get the life you want.

一杯滿意的水是不可能在倒進去任何新的水,我們應該常保持心中的寬敞一方,永遠讓新聲音進來,永遠讓新契機進來。

那些男孩教我的事
boy

該怎麼說這本書呢??

過於瑣碎的篇章,我無法了解在這些各篇獨立的男孩,到底教會了什麼。
唯一感到有趣以及疑問的是,究竟是憑藉什麼來幫這些男孩編號的呢??

這就是心得。完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ttel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