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說 我頭髮長了 很頹廢

我說 這是我想要改變造型

他說 不好看

我說 上次你看到我我染髮 這次你看到我我留長 我不以真面目示人

標題是 喘

給我個喘息的空間

發現我的壓力來自於我週遭的朋友們

生男熟女

裡頭說到濫好人

我想我就是濫老人的一種

某動物他再跟我長達一個多小時的對話當中

我真的對朋友太好

我發現我要對自己好一點

給自己喘息的空間

除掉工作

除掉唸書

除了朋友見面時間

我需要更多空間

更多自己的時間讓我喘息

我不是雙棲動物

我單存的喜歡自由自在

我喜歡一個人

有人只能回在愛的世界裡面

我只能活在自己的世界裡面

無關乎我喜歡或者討厭這個人與否

只是想要

唸書 考上研究所 賺錢 減輕家裡負擔 自由 想要攝影跟設計

音樂跟電影是我最好的朋友

然後我用文字記錄下我的點滴

不曾閱讀過我大量文字的人

我只能說再怎樣我們都不會是好友的

因為我把心情寫這在等著你們來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ttel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