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看中山美穗主演的情書時,只覺得感人並且跟著一起哭,但是哭什麼其實自己並不曉得。直到經歷的一些,感受了一些,嚐到了一些,她在冰天雪地裡朝著遠方的山頭大喊:お元気ですか的畫面,清楚的浮上心頭。心裡微微的酸楚,就這麼明白了她當時用力喊出來的字句裡頭,複雜的情緒與心情。

帶飲料回去看看前同事,不免聊到最近的工作近況,他們提及最近工作上的變化、新增的規定、同事之間的相處,我除了感到許多的陌生與不敢置信以外,其實是感傷的。似乎最好的時間已經不再,接下來的都是走一步算一步的無可奈何了。

工作上遇到了一些瓶頸,我這複雜的腦袋想不出什麼「蠻好的」解決辦法,腦海裡浮現的是卡通交響情人夢,米奇對野田惠說的:「堂堂正正的面對音樂」。我想要堂堂正正的面對我遇到的困難,只是到底要怎麼做卻讓我傷透腦筋。

現實總是殘酷。



至少我提醒我自己:不要怕~真正的犀利就是我們可以勇敢做自己!

(劇中台詞)

所以我也決定了

我也要好好的往前走

要快快樂樂的走

不管遇到什麼樣的挫折

都要很堅強 很樂觀


加油歐

雖然 我們最心愛的東西都失去了

但是沒有關係

我們還有自己

現在只是命運要我們學習新的課程而已

就這樣而已 不要怕


真正的犀利 就是我們可以勇敢的作自己

不要怕

沒有什麼好怕的

不要怕

不要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ttel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