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夫卡2
我喜歡卡夫卡2更勝過於卡夫卡1。因為有雀斑、有黃玠、有929、有Nylas,在「草地音樂同學會」還有1976,可是現在只有簡單生活節。可是我的生活一點都不簡單............



妮裳馬戲團
聽說她因為「Womanizer」整個暴紅,只是又被批評修圖修的太過,明明就應該很胖(指為“肥妮“@@)。mv導演跟toxic是同一人,所以大家會覺得劇情或者是風格似曾相似。裡頭男模帥到令人忌妒的指數破表,聽說google指數也破表。有圖有真相,自己瞧瞧。其實凱莉米洛的the one也不遑多讓,只穿內褲的男模扭來扭去 囧rz

布蘭妮想怎樣~~~脫光光玩變裝~~收錄在妮裳馬戲團專輯


凱莉米洛拼下去~~~真命天女(the one)~~收錄在x專輯

艾希利亞凱斯
天阿,我一次可以聽到五種版本的if i aint got you,實在是太幸福了。當初我不喜歡他,為什麼這個女生唱歌好聽呢?後來聽到這一首歌曲是在mtv不插電(現在好像沒有這個節目了),整個太震撼了,這跟當初我聽the corrs的不插電一樣,什麼不插電,我被電的暈陶陶的。

是哪五種呢!?除了原版以外,還有If I Ain't Got You (Remix) (Usher & Alicia Keys)If I Ain't Got You (Spanish Version)If I Ain't Got You (Kanye West Remix)If I Ain't Got You (Piano Vocal Version)

莫文蔚精選
其實我沒有好好聽過一張她的專輯,但是她的歌曲,總會在不經意的時候在腦中想起旋律。陰天、愛、單人房雙人床、ampm、一個人睡、如果沒有你、廣島之戀。這麼這些歌曲淨在腦中盤旋,她明明咬字不清楚,可是讓我一聽再聽。下次我要去ktv點她的歌,當一天她的,頭號粉絲。

綠色的日子
好吧,我就大方的承認,我其實上周才認識黃玠、小龜、DUDU、吳志寧。可是早在找資料之前,朋友就先推薦我聽黃玠了,綠色的日子讓我想起孫梓評的《綠色遊牧民族》。你可以在這裡找到他們:http://929.blogspot.com/

傻
我很喜歡聽魏如萱的廣播節木,總是在深夜,總是在我快要睡之前聽“娃娃“無言亂語。關於她的“一起去旅行“、“世界末日的某個角落“。然後現在是如昀,她的mv傻,國外許多mv也採同樣的方式,但是讓我印象深刻的是這是她自己寫的:

畢竟只是無可厚非的曖昧
就盡情的停在那瞬間

有的只是精彩可期的遇見
就放任偽裝之中浪費

擁抱不再足夠掩埋痴的漩
就想盡辦法收藏入櫃

親吻不再限於靈魂的沉醉
就不要疑惑放下成見

層層疊疊 眷眷戀戀
想的臉 香的味
纏纏綿綿 時近時遠
愚人的罪 欲望頹廢

看見 聽見 永恆的戀
轉眼 瞬間
蝶飛 不見

*間奏

畢竟只是無可厚非的曖昧
就盡情的停在那瞬間

有的只是精彩可期的遇見
就放任偽裝之中浪費

擁抱不再足夠掩埋痴的漩
就想盡辦法收藏入櫃

親吻不再限於靈魂的沉醉
就不要疑惑放下成見

層層疊疊 眷眷戀戀
想的臉 香的味
纏纏綿綿 時近時遠
愚人的罪 欲望頹廢


扯下無私的沉默語言 就這樣 跳入火圈
見縫插針的分寸不見 就分裂 分裂的隨便


層層疊疊 眷眷戀戀
想的臉 香的味
纏纏綿綿 時近時遠
愚人的罪 欲望頹廢

層層疊疊 眷眷戀戀
想的臉 香的味
纏纏綿綿 時近時遠
愚人的罪 欲望頹廢

看見 聽見 永恆的戀
轉眼 瞬間
蝶飛 不見
不見

海洋
哎呀,故鄉普悠瑪,在星光幫第一屆有人唱過,沒想到原唱更感人。還有鳥叫聲~~同名歌曲「海洋」聽完整個超鬆的~~~我愛陳建年。

浪漫本事
這個男人了不起,我非常不喜歡看韓劇,主要的其中原因是我不喜歡韓文的發音,不知道為何。可是他嗓音很棒,也是電台DJ狂播的那種,很適合慵懶的下午喝茶看書的時候聽。

小宇
一直聽別人說小宇、小宇,我還以為是怪博士與機器娃娃的「丁小雨」。這個小宇比較厲害「終於說出口」聽到爛,原來是這個人唱的,也許你也會有這樣的經驗,歌紅,人不紅。我不知道他算不算這類型的,對我來說他是歌很紅,但是後來才認識他。整張專輯曲風滿多元的,不會讓人覺得膩。

電台司令精選
好早好早好早以前,我有《Amnesiac》、《OK Computer》,但是,但是,但是我一點都聽不習慣,很納悶為什麼紅?不過In Rainbow專輯好喜歡,(羞)反正就用這張專輯把之前的歌曲惡捕一下,creep聽過范逸臣、吳青峰、以及麥斯米蘭的版本,他們才是原唱。另外「High And Dry」mv超愛的~~~

莎拉克勞克蘭
如果你喜歡電影x情人,那麼你一定會認識她,她就是唱Angel的歌手,她的版本也是最廣為流傳的。另外Goo Goo Dolls 的"Iris",也是電台情歌撥到爛的那種。我有她的晚霞餘暉專輯,真的是很喜歡她的聲音。

我的電台
如果我說我單純想推薦"沿海公路的出口"會不會打我,其實“安靜了“也很好聽啦~~「公路」讓我想起最遙遠的距離,那一段長長的公路,沿著公路一直走的心理醫生,不知道你找到上岸的方法了嗎!?

心絆情歌
聽說這是台灣獨家盤,主要還是中孝介的聲音不是嗎?我有聽過他接受DJ的專訪,聽說他對他的歌迷非常的好,而且人也非常的親切,我想他溫暖的歌聲大概也是跟他的性格脫不了關係吧。其實我的(!?)森山直太郎也很棒阿,就只是因為他沒來演海角七號(億!?)嗎!?

右手邊
我又要離題了,我喜歡光良跟阿穆隆的美好時光,許如芸跟阿先生合唱過「男人女人」,厚~~~一整個好聽的啦~~~光良還有跟誰合唱過呢!?答案是結婚的曹格,可是我覺得曹先生的聲勢大壞,唱歌好聽是應該的,做人要厚道一點。光良&品冠雖然已經不再是《掌心》時期的「無印良品」,可是兩個人的作品也不停止,真好。

馬戲人生
我非常喜歡目前的主打《Greatest Day》,整個都快哭了。還有,我還是覺得蓋瑞先生很帥阿~~~~快點來台灣啦~~~~~

販賣溫柔
我覺得這張專輯很有故事性ㄟ,有忠實聽眾,還有販賣溫柔,更有初次見面。我以前“非常不注意“校園歌喉戰的快樂幫的人,我的眼睛裡只有星光幫(第一屆)。這個卓先生還真的滿會唱的,不知道為什麼,我會想起羅文裕的「愛情漫遊」,兩個人都滿不錯的。販賣溫柔的最後一句是:我很醜,可是我很溫柔。說真的,卓先生還沒到醜的地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ttel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