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想忘記你。偏偏,我忘記很多很多的事情。

我不想忘記你
作詞:嚴云農 作曲:黃忠平 編曲:呂紹淳

我在向前走 卻像在退後 我在用想念 狂歡寂寞
越快樂就越失落 愛將我們高高舉起以後
再讓心學會墜落 懷念著寬闊的天空
雖然那裡 空氣很稀薄

*我努力想起你 笑著哭泣 讓自己深愛你 再學會放棄
 我不想忘記你 就算可以 我寧可記得所有傷心
 我努力想起你 哭也沒關係 用祝福和感激 勇敢失去你
 愛你這個決定 雖然艱辛 我不說對不起

一個人不懂 什麼是擁有 兩個人不懂 怎麼把握
越在乎就越脆弱 愛將我們高高舉起以後
再讓心學會墜落 懷念著寬闊的天空
雖然那裡 空氣很稀薄

Repeat *,*


另外。還有安全感..........

安全感
作詞:王力宏/何啟弘 作曲:王力宏 演唱:潘裕文

看著天 一邊開車一邊打哈欠
DJ報時說清晨六點 想到見你就不累
喔這些年 我還留著你的高跟鞋
也會嫉妒今天誰的吻 又落在你的唇邊

喔親愛的 你家的路怎會越開越遠
喔天知道 怎麼辦 我們都失去了方向感
喔親愛的 你是否也在等著那一天
心的距離 能縮短 找回遺失的安全感


喔忘不了 曾經愛得那麼地狂野
不管經過多少的錯覺 愛情留下的餘味 依然這麼濃烈
親愛的 你是否也在等著那一天
心的距離 能縮短 幫助我找回遺失的安全感

喔親愛的 你家的路怎會越開越遠
喔天知道 怎麼辦我們都失去了方向感
喔親愛的 你是否也在等著那一天
心的距離 能縮短 讓我給你安全感

心的距離 能縮短 讓我給你安全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ttel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