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sm

回到家其實我滿常看按著遙控器,看看公視、旅行生活頻道、迪士尼、中天綜合、MTV等,無意中發現這部電視電影,我自己是相當喜歡劇中那種高中生青春洋溢,又追逐自己夢想的劇情,男女主角的合唱我相當喜歡,陸陸續續看了好幾次才把整部戲看完。因為我每次看到的時候都不是從頭開始,所以就這樣斷斷續續的收看,還滿推薦這部片子,當然歌曲也相當好聽。

我總是會聯想到另外一部電影:CAPM(青春百老匯) ,不過那部片子要談的東西就更複雜了一些,如果有興趣就點連結吧。

============================
美國迪士尼頻道推出了一部引起廣大迴響的TV電影-【歌舞青春】(High School Musical),本片甚至可以說是「迪士尼頻道原創電影」(Disney Channel Original Movies)以來最成功的作品,締造了許多破天荒的紀錄,先後獲06年全美最暢銷原聲大碟冠軍、艾美獎最佳兒童節目與最佳編舞、全美青少年直選大獎的最受歡迎喜劇與最受歡迎音樂劇等。

這部原創電影之所以受到年輕觀眾喜愛的原因,在於男女主角清新脫俗,全劇展現青春活力、熱情奔放、神采飛揚,追逐夢想的喜悅,再加上琅琅上口的青春流行搖滾樂,讓這部原創電影後勁十足。本片的原聲音樂及歌曲更獲得不少樂迷支持,在兩個月的時間內就已經衝破白金銷量,更一度登上 Billboard Top 200 排行榜的第1位,成為自1985年後唯一一張能登上 Billboard 第1位的TV電影原聲帶。

劇情介紹:

【歌舞青春】故事主角原本是兩個表面毫無關係的高中生-學校籃球隊隊長 Troy Bolton 跟性格害羞、成績優異的新生 Gabriella Montez ,他們兩人本是兩個不同世界的人,在除夕假期的一個卡拉OK比賽中,他倆發現原來彼此對唱歌都十分熱愛,假期結束後,他們更發覺原來就讀於同一學校!於是 Troy 及 Gabriella 打算參加試音,希望成為學校最新音樂劇的男女主角。

Gabriella 新認識的朋友 Taylor McKessie 及 Troy 的好友兼支持者 Chad Danforth 知道消息後均表示不贊成,Chad 不希望見到自己的籃球偶像登上舞台,而 Taylor 則擔心自己帶領的學術比賽隊伍將失去一個重要的隊員。一向都是學校音樂劇主角的 Sharpay Evans 及 Ryan Evans 亦擔心自己在學校的地位將受動搖,於是聯同 Taylor 及 Chad 想盡辦法使 Troy 及 Gabriella 不能成為音樂劇的主角。

雖然如此,但 Troy 及 Gabriella 並沒有因此而放棄,反而更積極追尋自己的夢想,亦影響到其他同學向別人展示一些他們一直隱藏起來的才華!究竟最後 Troy 及 Gabriella 的歌唱夢想能否實現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ttel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