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ernal Summer 正式預告片。敬請支持!!

網址在這裡,請點http://www.wretch.cc/blog/summermovie&article_id=10327900

相關閱讀:推薦[盛夏光年]eternal summer

1601759239

內容介紹:

故事是從一所海邊的小學開始的.....守恆(張孝全)從小就是一個壞小孩,而正行(張睿家 )是個乖小孩 ;有一天老師希望好小孩可以影響壞小孩,於是就規定好小孩要陪伴在孤獨的壞小孩身旁,慢慢的影響他,讓他有一天也能成為一個好小孩。但是在漫長的成長過程裡,這段從規定開始的友情,慢慢開始發酵。

直到有一天,另一個孤獨的女孩-惠嘉(楊淇),像彗星一般闖入兩人的生命中,打亂了一切.....外面的時代,是發展中的台北.....時代很大,三個年輕人心中說不出口的秘密卻很小,但卻是他們的全部! 在世紀末最後的海邊,一切的秘密都將被解開....他們才了解到-不論你心中有什麼秘密......每個人生來就不應該孤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ttel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