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lenweather

雖然是很久的專輯,但是重新聽的感覺還不錯,這也是我的第一張許茹芸的專輯。想當年他也是紅透大街小巷的天后級歌手,一開始我還不太能夠習關他的芸式唱腔,不過日光機場、獨角戲、淚海、美夢成真,幾首歌在她的詮釋之下,我覺得滿不錯。

我很喜歡這一張專輯的第十一首歌曲,是許茹芸跟安立奎合唱的You are my No.1,我百聽不厭,真的很喜歡。專輯同名歌曲,難得好天氣,我覺得很不錯。

難得好天氣
作詞:林夕 作曲:潘協慶 編曲:蔡德才(普普音樂)/人山人海

收音機要報導什麼 再好的音樂能夠改變我們什麼
雨停了 你說你要離開了 那一首自以為很感人的情歌
纏綿的不知道 外面的太陽出來了

藍天白雲那種顏色 比生命還要難得
所以別再問我快不快樂 嗯~~我快不快樂

整個世界有太多感情 難得有好天氣
偉大的天空寬容得足夠 忘記了我自己

陽光想多美麗 有多美麗 我不懷疑
我說我不呼吸 我不呼吸 也沒關係

明天想多美麗 有多美麗 有何關係
倘若我不呼吸 我不呼吸 你在那裡

天清氣朗 雙眼灼熱
我一個人的體溫 比起來算什麼
雨停了所以你要離開了
犯不著將寂寞寄託在一首歌
狹窄的懷抱裡忽然有太多的選擇

藍天白雲那種顏色 比生命還要難得
所以別再問我快不快樂 嗯~~我快不快樂

整個世界有太多感情 難得有好天氣
偉大的天空寬容得足夠 忘記了我自己

陽光想多美麗 有多美麗 我不懷疑
我說我不呼吸 我不呼吸 也沒關係

明天想多美麗 有多美麗 有何關係
倘若我不呼吸 我不呼吸 你在那裡

(repeat)



01 難得好天氣 詞:林夕 曲:潘協慶
02 新世界 詞:劉沁 曲:劉沁
03 愛不愛你都一樣 詞:林夕 曲:許茹芸
04 不知不覺 詞:劉沁 曲:劉沁
05 Little by Little 詞:深白色 曲:深白色
06 時間的秘密 詞:許常德 曲:潘協慶
07 想要的感覺 詞:許常德/毛毛 曲:凌偉文
08 隱瞞 詞:蔡健雅 曲:蔡健雅
09 Together You And I 詞:小寒 曲:陳文華
10 相片生活 詞:李泉 曲:李泉
11.You are my No.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ttel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