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

最近我都漫無目的閱讀著,唐諾說就讓閱讀這一件事情單純,享受閱讀。我就像是他書裡頭提到那個漫不經心但是感覺撿到寶的閱讀者---當我開始閱讀唐諾這一本閱讀的故事。我從歇斯底里動物園那邊得知張惠菁以及唐諾,目前閱讀起來是兩者都相當喜歡。

我買了張惠菁你不相信的事,從圖書館借了他之前的著作。當然這之中還不小心接觸到了柯裕棻,也相當的喜歡並且買了她的書。書阿書,也許你覺得煩,當然最近我又開始看電影;昨天是看了瞞天過海,前幾天看了臥底,然後還去看了院線片沉默之丘。其實還有一片不好看的dvd黑幫。

如果是你,你應該想要問我生活吧!!

我要怎麼告訴你關於生活的這一些種種,好像很多卻又很少,擔心說太多依然是掛一漏萬,說太少又擔心你不明白。到底什麼是恰當剛剛好的陳述,我依然不清楚,主要原因是我太過在乎你才會如此。

我最近都跟別人聊兩種話題,一個是過去,一個是未來。會聊起未來主要的原因也是因為快要接近畢業,以及最近逢研究所考試放榜,不免會觸及這樣的話題。

我有一種連話題都不是自己能控制的無力感。

聊起過去差不多也是因為這樣的原因,不過更多是因為這一段時間以來對自己內裡的探索以及深掘,想要找個人同他分享一些我所感覺到的。我說我覺得我是個旅行的人,說了好幾次,好像都沒有人發現我真正的意思,我也就避之不談。

那麼現在呢??我好像都不常聊起現在。我發現我對於現在是不擅長的。

「你最近在幹麻。」

若要詳實的回答,不免就變成:吃飯,閱讀,上網,書寫,上課,聚餐,在不然就是看了一點點片子(跟前陣子瘋狂看電影相較之下)。大致上在加上聽音樂,不過依然是電腦裡那一些。

一不小心就是過分的簡單,但是我總覺得樂趣很多,但是這一些樂趣卻很難分享。

誰的生活不簡單呢!?也許你會這麼問。但是我想說的是「一不小心就過分的簡單」這一件事情,在不然就只是擅長活在自身建構的世界當中,不會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ttel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