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著不把話說完---5


你打算跟他鬧到什麼時候!?

鬧!?我哪有做這種事情。

(挑眉)

你不相信就算了,很多事情說了你也不相信。

我沒有說不相信阿,只是覺得你變了。

你終於發現了嗎??

沒有,只是現在才深刻的感受到。

之後還會更刺激,你就慢慢看下去。

你以為你在演連續劇歐。

人生如戲,戲如人生。我只是不打算照著他給劇本,他給的角色。

那你要幹麻。

如果要演,當然是演他給的劇本沒錯,但是我又會改編,也會自己挑角色。重點當然是要驚世駭俗。

你耍白爛歐。

很抱歉,這角色我之前挑戰過了,不過不成功,我倒是建議你可以試試看。

e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ttel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