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換版面,這一次是李家同的書的版型,我相當喜歡這樣秀雅的感覺,本來有打算要大幅度更動版面,那是之後的事情。

這一次左邊的邊欄有兩個小東西,一個是初來乍到,一個是文章搜尋

初來乍到是讓如果不甚清楚或者是第一次來的朋友可以了解一下我分類的意義。

文章搜尋的小方格裡頭,是如果你對於我哪篇文章有印象但是不知道是什麼分類,你可以打關鍵字找找看,我有試過,還不錯用,提供大家做一個參考,因為我也會常找自己的文章出來做參考。

如果還有什麼意見大家可以提共給我。

ps 在favor一欄裡頭有我的網路書籤(我的書籤),我收集一些我覺得不錯的好站,有興趣的可以去點來看看,之後我會編輯的更詳細,加上說明,不過工程浩大,有時間再來慢慢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ttel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