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天前的事了。

不知道是怎麼回事早上載我妹去上課之後,回家的途中買了報紙以及早餐,吃完之後就一直呈現很脹的狀態,中餐以及晚餐都吃不太下,也就沒有吃。肚子脹的難過就什麼事情都不想做,書也沒也念然後就一直昏睡。睡太多的結果就是全身痠痛也晚上睡不太著,就昏昏沉沉全身痠痛一直不斷翻身,更慘的是晚上才買了胃腸藥吃,直到今天早上是被餓的不行。不是太脹就是太餓,這是怎樣。囧rz。

因為我妹會計沒有過,所以要去學校補修,我答應我媽要載我妹去上課,沒想到我妹學校超遠的,騎機車要20到25分鐘,實在是太無聊的一趟旅程(一直騎一直騎)。而且路面超不平,雖然說路很大條,所以我都騎八十左右,但是這樣也讓我的小屁屁一整天都微痛,因為一直上下顛簸。(怒)

也沒有什麼,簡單的說就是噁心了一整天。

ps 這次沒有嘮嘮叨叨說了一大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ttel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