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10315045_bc_01

上次介紹過他的網誌,他的文字出乎我意外的令我激賞,大我一歲的他,不一樣的經歷讓他有著不一樣的文字表述,捕捉他眼中的影像。老實說我很想要買下這一本書,到時候再看看,反正我還有時間去書店的。推薦大家。

ps 我相當喜歡這本書的標題。


內容簡介

閉上我的耳朵,讓僅存的那隻聽得見的耳朵,也聽不見;用以阻隔充斥過多謊言的這個世界。

張開我的雙眼,用相機選擇性的拍下我想要的世界;才發現,原來這個世界竟是如此特別!



--精采而出人意表的青春告白!--

  我很想殺了我自己,尤其是聽到自己說出來的話之後……

  對於某種意義,我在想我能從我身上榨取什麼。一種短短,被窒息的呻吟,男人、女人、大人、小孩、基督徒、同性戀、異性戀、強壯的、病弱的、全世界人的眼睛都被黏在上面,睜著眼泛著血絲。我不妒嫉,是因為我不夠相信我自己能帶來快樂。

  必須等待,一天24小時,晝夜不停,裝飾著矯飾的交涉,即使我想帶走,我可以想拿多少就拿多少嗎?我想了想說,可以。而且真的認為如此。

  我之所以低著頭,是因為我看不見天空。

  身處在「少年已過,成年未滿」的半成年式的我,在走進成年的世界前的那一塊灰色地帶中,曾經猶疑著是否要長大,前進、停頓與後退。透過文字、攝影、音樂,我找到了生命的出口;希望你也能。

  這個世界真的沒有什麼好抱怨的,當你擁有它們之後。


=======================

相關網頁:

半成年愉快嗎!?

博客來書城介紹

作者簡介

曾少宗
  1981年出生,天蠍座,A型。曾為可米小子成員之一,發行過三張唱片,參與過「流星花園 2」、「愛在星光燦爛時」、「極速傳說 2」、「惡魔在身邊」等多部偶像劇的演出,喜歡攝影、熱愛文字。目前正在猶豫該不該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ttel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