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文發表於 明日報 浮生六記 2003/06/28

重新編輯 2006/01/23

很久沒有透過書寫自己的感覺,自己真是懶惰,至今,很難去說我跟他是怎麼一回事,一直不斷強調沒有分手的是他,一直沒有在一起也是事實,他不喜歡在朋友之間選擇伴侶,我害怕的是離的我太遠,漸漸的沒有了話題……

在交往的同時,怎樣才算是相互的權利呢??我過度小心翼翼的個性,與他大而化之像個悶蚌殼的討人厭惡,或許我跟他真是既相似卻又不同的一隊。

還記得他予我的一封信,裡頭寫道:我覺得你很堅強,有時又很脆弱,我沒有抓住想要忽然保護你的感覺。

或許這是件很殘忍的事情,是還不是??

談了戀愛,才發現自己對戀愛的條件竟然越來越下降??剛烈,或許是我形而外的感覺,沒想到自己談了感情,卻是不時的想著自己哪裏又做錯了嗎??對於他,想要有要求,卻又不敢要求??因為我害怕了任性這兩個字,真的,真的,真的很害怕,我希望我成熟,我不知道怎樣的拿捏是恰當的,於是我小心翼翼,卻敗在我不知道對方是怎樣的心情。

或許,這就是我跟他相處的方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ttel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