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別人那看來的,請到這裡去。


『如果有一個宰制我寫作的主題,我所有的執迷,就是記憶—因為我懼怕遺忘,正如我懼怕仇恨與死亡一樣。』— Elie Wiesel


推薦閱讀:

45度c的溫度--我們都要做個勇敢的人

--公視討論區當中,每個人分享著這部戲(45度C天空下)給觀眾的感動,許諾著:「我也要學習付出。」但是,戲看到最後竟然才發覺,「付出」意味著的不是遙遠的非洲大陸上的實踐,也不是放棄原有的武器而前往山區或是守護河川,而是走在你原有的道路上,用「心」對待每一個人,包含你的親人、朋友。那便是一種「付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ttel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